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蝗虫成灾 农业部长笑嘻嘻让大家煮了吃
www.wforum.com | 2019-11-15 07:13:06  全球黄金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今日印度》11月12日报道,数以百万计的蝗虫已经涌入巴基斯坦的卡拉奇市(Karachi),在天空不断嗡鸣盘旋。

  卡拉奇的居民已经发布了许多蝗虫的视频,视频中的蝗虫简直铺天盖地,无处不在,说卡拉奇遭到蝗虫“袭击”一点都没有夸大其词。

  市民们人心惶惶,感到十分恼火,希望政府尽快解决。

  但是当信德省农业部长伊斯梅尔·拉霍(Ismail Rahoo)提出一个解决方案时,大家都觉得事情变得滑稽起来。

e776e178e2674740a9303b94324245f5.jpg

1f4f232559bc4114a90d7bb2a0ac4ad4.jpg

  在一段在互联网上疯传的视频中,伊斯梅尔·拉霍笑嘻嘻地要求市民们烹饪蝗虫,把它们拿来烧烤、制作印度香饭、咖喱饭或者菜系混搭,总之是可以做成很多菜肴的。

85415cb9bb194f47a46d3fa79b0e0d41.jpg

  观看视频的网友分纷纷瞠目结舌。

  市民们进一步询问蝗虫是否会对城市居民造成威胁,这位部长则表示: “城市居民可以自己用来做饭吃,它不会对城市居民造成任何威胁。”

63474f4cff6847159143543569dadedb.jpg

  根据《The Dawn》报道,巴基斯坦国家粮食安全研究部植物保护司表示,在信德省马利尔(Malir)地区和邻近地区的沙漠蝗虫活动,是这种昆虫从夏季季风繁殖区向俾路支斯坦(Balochistan)地区迁移的一部分自然活动。

  有外国网友留言称:真是愚蠢领导者欺骗众人的完美建议!

f947e080438e4543ac4d60e3ecd5d6d6.jpg

  不过吃蝗虫也不算什么新鲜事了。

  2013年,《bbc》报道了以色列在处理蝗虫问题的时候就曾大吃特吃,还给出了最佳的烹饪方法:

  将蝗虫倒入滚烫的水中,清洗干净,然后卷入面粉、香菜籽、大蒜和辣椒粉的混合物中, 然后油炸。

  用平底锅煎则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把它们与焦糖混合,放入蛋白酥皮。这样制作出来的蝗虫脆脆的、甜甜的、很美味。

4e5a5b2d80044d61bf431252395dbf5a.jpg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