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微软HoloLens 2 将全息图带到工作中
www.wforum.com | 2019-11-15 07:11:36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微软将全息图带到办公室。该公司最近开始发货第二版HoloLens,这款耳机可以使用户在日常环境中触摸3D全息图并与之互动。许多行业已经开始试用这种新型电脑设备。

  对不了解的人来说,它看起来像一个陌生的“捉迷藏”… 但当你带上微软HoloLens 2看到的场景却是这样的…

  这款全新改良的耳机内置了手部和眼部追踪传感器,用户可以在现实世界中与3D全息影像进行互动。

  内置的语音识别以及Wi-Fi接入功能让互联网搜索成为现实。微软表示,它将改变人们未来的工作。

  微软MR部门通讯主管格雷格·沙利文说:“几十年来,我们一直通过我们的电脑屏幕或手机屏幕,也就是那些平板玻璃,来观看数字世界。”

hololens-2-678_678x452.jpg

  这种新的计算模式介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之间,微软称之为混合现实。

  沙利文说:“混合现实意味把数字世界从平面的玻璃屏幕中解放出来。”

  沙利文说:“把它带入我们的现实世界里,你与数字世界进行三维的互动,与你在现实世界的互动方式是一样的。”

  开发人员表示,HoloLens 2将为同事之间的合作提供新的方法。

  远程工作人员甚至可以把自己变成全息图。

  Spatial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南德·阿加拉瓦拉说:“视频会议只有一排视频窗口,这让你很难集中注意力……

  与视频会议不同的是,你会感觉大家就像在同一个房间里,虽然并不需要真正去到那里,但大家却被紧密连在一起并能与虚拟内容互动。”

  意大利家具公司Natuzzi正在使用HoloLens 2向客户演示如何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来移动、放置家具。

  该解决方案是由沃尔鲁斯的顾问开发的。

  沃尔鲁斯首席创新官安东尼奥·斯奎奥说:“对销售人员来说,展示每一件产品的每一个方面真的是一种超能力。”

  全息图也可用作训练工具。

  格雷格·沙利文说:“在一个物理设备上配置一个数字说明,它会告诉你完成任务的正确方法。”

  但在现实生活中,它并不都是像这些宣传片中看到的那么顺利……

  “3500美元的真的不便宜,但是 HoloLens 2能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日常工作环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