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考虑明年访俄看阅兵?普京:访问是正确的事
www.wforum.com | 2019-11-14 17:46:1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此前曾表示考虑明年访问俄罗斯并出席胜利日阅兵(即纪念卫国战争胜利阅兵)。对此,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11月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川普的到访将是一件“正确的事情”,即使那段时间川普要参与竞选活动。

川普考虑明年访俄看阅兵?普京:访问是正确的事

  美国总统川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

  报道称,川普将在明年5月全面展开连任竞选活动,届时俄罗斯也将举行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尽管美国国内仍有声音抨击川普和普京之间的“友谊”,但普京表示,川普对俄罗斯的访问是“合适的”。

  普京称,“即使是在竞选期间,这(访问)也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不过这不由我们决定,美国总统会自己选择的”。不过他表示,目前俄方并未定下和川普的正式会晤议程。

  报道提到,普京还称赞川普政府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行动,“说到美国对叙利亚反恐斗争的贡献,(他们)是有贡献的,我们必须认识到这一点并公开说,”普京说,“包括川普总统的贡献。”上月,川普宣布美军击毙IS头目巴格达迪,并感谢俄罗斯在美军行动期间开放其控制的叙利亚地区领空。

  俄罗斯一年一度的胜利日阅兵旨在纪念1945年5月盟军战胜纳粹德国。川普11月8日表示,他正考虑明年访问俄罗斯出席胜利日阅兵。不过美国“政客”新闻网称,参加阅兵的时间正好是竞选期的关键时刻,川普对此仍在犹豫。

  美国《国会山报》8日报道则提到,川普一直对普京持积极态度,并寻求改善华盛顿与莫斯科之间的关系。但尽管如此,两国在武器控制以及指控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等问题上的紧张关系仍然存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