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定 川普:接近达成
www.wforum.com | 2019-11-13 04:23:2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表示,和中国的第一阶段贸易协定已经接近达成,“很快就会达成”,但只有在对美国、美国劳工与企业有利时,才会接受这项协定。

  川普今天在有112年历史的纽约经济俱乐部(Economic Club of New York)发表演说,花了相当篇幅大谈自己上任3年来的经济成效与创造的就业机会。

  谈到中国时,川普表示,在他上任之前,华府政客多年来袖手旁观、无所作为,放任中国洗劫美国企业、窃取智慧财产权,以牺牲美国企业为代价补贴自身产业,并倾销商品,导致许多美国工厂关闭,现在“我们已经改变这样的情况,大为改变”。

201911130454196921_32537.jpg

  川普也再次将责任归咎于前任美国总统。他随后表示,美国工作与财富遭到窃取的日子已经结束,美国采取史上最严厉的行动对付中国的贸易滥用,中国也为此付出数以十亿计美元关税,他们正历经半个多世纪来最糟糕的一年,供应链受损。

  川普指出,中国急欲达成协定,但“我们才是决定是否要达成协定的一方”,“已经很接近了”,第一阶段贸易协定“可能很快就会达成”。但他也表示,只有在对美国、对美国劳工与企业有利的情况下才会接受这项协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