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96秒100亿元!卸任后的马云:笑得合不拢嘴
www.wforum.com | 2019-11-11 05:16:11  GHR观察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年一度的双11的电商大战正式打响!

640.jpeg

  尽管天猫盖楼、拼多多链接套路满满,依旧阻止不了剁手党们的热情。

  你的愿望都通过双11实现了吗?

  观察员先给大家看看今年双11天猫最新数据:

  天猫双十一率先公布双十一战报!

  96秒100亿!

  比去年快了整整29秒!

  随后,苏宁易购总裁公布双十一战报,“1分钟,苏宁家电3C破10亿,苹果、小米、华为、海尔、美的、格力六大品牌破亿,苏宁国际破亿。"

  在你能尽兴“买买买”“盖盖盖”“抢抢抢”的背后,有一群人已经为此加班忙碌了几个月,此时此刻还在工作岗位上,他们要确保这个双11能够万无一失。

  今天观察员为大家揭秘今年双十一加班哪家强,先从阿里开始:

  01

  全球剁手党总部:阿里巴巴

  自称全球剁手党总部的阿里巴巴,自然也是加班的重灾区,据说阿里巴巴每年投入达到2万多人。

  在备战双十一期间,很多人下午两三点才吃个汉堡包当作午餐,一天才睡三个小时。会议室都要靠“抢”才能找到。

  在开战之前,吃一顿热闹的开工饭是阿里的传统。网友纷纷表示:有这样的伙食,加再多的班也愿意。

  11日的0点,双十一作战指挥室,无数双眼睛盯着大屏幕,紧张而激动:

  11日凌晨刚过0点,阿里数据中心,工程师正在检查服务器。

  11日凌晨三点,一位女同事从阿里园区出来打不到车,后面是园区的保安把她亲自送回了家。

  11日凌晨,作战指挥室里的加班狗,会来这里小睡,睡不了几个小时又会爬起来。这位铺床的阿姨说,这里人一年比一年多了。

  床位有限,没抢到的工程师只能在工位上凑合,然后赶在剁手党起床剁手前醒来。

  02

  神隐的京东

  今年京东对外发声越来越少,东哥也不更社交账号了。但你不能认为他在这个双11没有动作。

  一是,京东推出了自称“史上最大力度”的“百亿补贴” 战略,上线PK拼多多的京喜,起诉天猫的案件再次发酵;

  二是,在今年4月份取消快递员底薪以来,给快递人员3亿补贴,这个双11,东哥需要兄弟们。

  京东的双11加班压力还是不小,一是推出的社交拼购平台京喜是第一次经历双十一,程序员兄弟们辛苦了。

  往年东哥都会现身请兄弟们喝顿酒,今年不知道会不会出现。

  下图是网友半夜经过京东总部的场景。

  来看看京东今年双11的海报,气势如虹。

  还有宣誓大会。

  希望京东今年还能再创佳绩。

  03

  小米:“删农药、卸吃鸡,一心决战双11”

  这个双11加班少不了小米,据说平时就朝十晚十,而且没有加班费。这也符合雷布斯“抠门”的风格。

  今年双11小米压力依然不小,根据调研机构Canalys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Q3国内手机市场份额,小米以9%屈居第四,被华为狂甩。

  所以这次双十一是小米今年证明自己最后的机会。

  看看红米总裁卢伟冰发的这个朋友圈就知道了:“删农药、卸吃鸡,一心决战双十一”,小米逆袭之心昭昭。

  04

  一个加班会让你生理紊乱的地方:拼多多

  拼多多虽然是今年双十一很重要的角色,但是和华为一样,他们的加班强度“四季如双11”,没什么可讲的。

  听说拼多多今年反攻一二线城市战果还不错,意味着今年的强度只增不减。拼多多的朋友注意身体。

  拼多多和其他公司不一样,面试就明明白白告诉你996,薪资双倍没问题,你受得了就来。

  这也让很多朋友低估了拼多多的强度,一入拼多多如苦海,经常有在职员工在网上吐槽“有下家立马走,降薪也要走”、“一两点才下班,生理紊乱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