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富商之子售出悉尼豪宅 指导价950万
www.wforum.com | 2019-11-08 06:49:0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亿万富商——山东省龙口市南山集团前董事长宋作文之子宋建民位于悉尼富人区沃克卢斯(Vaucluse)的豪宅挂牌9个月后成功售出。虽然最终售价未见公开,但据称挂牌指导价为950万澳元。

411-416x312.jpg

宋建民的父亲宋作文曾是中国山东省首富,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网站公告,2015年因涉嫌追随中共对南山集团内信仰法轮功的职工大肆抓捕及迫害,当时身为集团董事长的宋作文作为责任人被列入追查名单。2015年7月,宋作文失去了全国人大代表的资格。

据Domain房产网报导,宋建民售出的这座豪宅建于上世纪80年代,占地970平方米,有六间卧室、六间浴室、一间游戏室、一个酒窖和一个游泳池,其建造者是时任Bond Corporation公司高管卢卡斯(Peter Lucas)。

1996年,这栋豪宅以285万澳元的价格出售;2002年又以500万澳元的价格易手。这一年,宋建民从泰玛(Taymar)塑料集团创始人泰勒(Stephen Taylor)和他的妻子阿莱克斯手中买下了这套豪宅。

今年年初,宋建民的沃克卢斯豪宅收到了约870万澳元的出价,但他并没有接受。之后,世邦魏理仕住宅代理公司负责人阿尔弗雷迪(Robert Alfeldi)接手代理这套房产出售事宜,指导价为950万澳元。这套豪宅的具体售价格尚未公布。

据称,宋建民还有另外一栋位于沃克卢斯的豪宅在挂牌出售,就是当地地标建筑麦觉理灯塔守护者小屋(Macquarie Lighthouse Keeper),其售价为880多万澳元。当初,这套房产是他以750万澳元买进。

麦觉理灯塔位于靠近悉尼港的地方,是澳大利亚第一座,也是历史最久的灯塔,至今仍然发挥着导航作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