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非法进口中国製造科技产品 长岛公司被联邦起诉
www.wforum.com | 2019-11-08 06:35:2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位于纽约长岛的科技生产公司Adventura Technologies、以及其七名高层管理人员日前被联邦执法部门起诉,涉嫌隐瞒进口中国制造科技产品,再打印贴上新标签谎称美国本地制造,出售给美国政府和私人客户,被控非法进口(unlawful importation)、预谋电信和银行欺诈(conspiracy to commit wire and bank fraud)。

201911080258549311_36743.jpg

被控七人包括实际上是公司管理人,但被谎报只是常务董事的Jack Cabasso、他的妻子Frances Cabasso、公司高层人员Jonathan Lasker、Christine Lazarus、Eduard Matulik、现职员Wayne Marino、以及近期刚退休职员Alan Schwartz。

根据纽约联邦东区检察官办公室消息,从2006年起长达13年间,该公司主要向中国科技公司进口产品,但转售时已贴上美国制造标签,或表示这些产品只是在其他国家少量制造。

其中从中国进口的网路安全设备(networked security products)曾贩售给美国军队和其他政府机构,该公司同时欺骗在美国和国外的私人客户,让他们支付更高倍的价钱以为购买的是美国制造产品。

根据起诉书,这些行为不仅涉嫌欺骗客户,还使他们面临网路安全漏洞威胁,更有可能提供敌对外国政府(hostile foreign governments)一个入侵美国敏感设备的渠道;目前六名嫌犯遭逮捕,他们被控非法进口、预谋电信和银行欺诈等罪名,一旦成立,每项罪名可换来最高20年监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