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这也行?保险员简历称曾差一票当美国总统
www.wforum.com | 2019-11-08 06:25:04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想必很多人都很好奇,那些获得过诺贝尔提名的人都去哪里了?今天,这个问题有了“答案”,他们可能去卖保险了。

近日,一张平安公司保险员的简历在社交媒体上热传,其中,该曹姓男子称,自己以前就读于哈佛大学,“获得诺贝尔金榜提(题)名”,曾加入海豹突击队,还曾前往叙利亚成功解救3000人质。

更让人震惊的是,他“参加美国总统选举以1票之差落选”。

乍一看,这份洋洋洒洒的简历,除了“提名”、“一票只差”中的两个错别字外,可以说非常完美。

该简历很快在社交媒体上走红,不少网友调侃,现在的网络小说都不敢这么瞎扯。

也有网友认为,这很明显是故意开玩笑,没必要过度纠结。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报道,今天(7日),当事人曹先生回应称,其实简历只是一个暖场玩笑,“因为我是一个新人,没有在这家公司的简历和阅历,所以以一种玩笑的方式(把简历)发出来。”

对于其中“哈佛求学”、“诺奖提名”、“海豹突击队”等经历,他表示,其实很多都是故意暴露出来的,大家都知道是玩笑。随后,他又话锋一转,“重点是最后一点,我正式加入了该公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