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京正在强拆小产权房 女房主揭秘原因
www.wforum.com | 2019-11-08 06:24:43  法广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apture_changping.png

昌平小产权房强拆中视频/07/11/2019/推特视频截图

北京昌平强拆小产权房正在进行中。墙外推特今天流传的视频显示,许多穿蓝制服,戴头盔的警员,手拿盾牌和警棍,追打一些平民,也有警员投掷石块。在另一视频中,一女房主向大家揭秘政府突然动手的原因。

据中国微信网络的消息,昌平当局最近突然强拆数以千计的小产权房。这些房子的主人多数是艺术家,文化人,公务员等中产收入者。他们十几年前在昌平买了或租了当地政府的地,盖了自己的房子,以四合院和别墅为主,现在要作为违建拆除。而当年出售小产权物业的村委会,镇政府,却变成了强拆方。

10月底,微信流传的一个视频显示,昌平崔村政府楼外有许多房主在抗议。其中一名女房主用喇叭向众人说:他们拆我们的房子,拆我们的家园,我们可以拼命。对不对?! 众人齐声说:“对!”。

女房主披露强拆原因

这位女房主说: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强拆)?现在搞清楚了:因为在一月一号(2020年)“新土地法”生效之后,所有农村用地都可以合法流转,这个利益是归村里,然后村里上交税,才有镇里,区里的利益。所以只要在“新土地法”生效之前,他们弄到一批土地,就可以进入他的市政财政。这些土地,他可以重新“招拍挂”,卖出钱来归他和地方政府。所以他现在是在抢土地,抢钱,而且要把大家逼成流离失所的难民,这个我们绝对不能允许。我们是合法行为,我们是遵纪守法的房主,我们有宪法保护,有法律保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