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曝董卿不满被谢娜取代 两人当众大吵?
www.wforum.com | 2019-11-07 04:56:42  娱小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png

  在众人的印象中,央视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一直都是董卿主持,没想最新的一期却是谢娜主持的。她还在微博官宣,瞬间网上争议不断,觉得其实董卿比谢娜更适合这档节目,董卿的睿智沉稳并不是谁都能具备的。

1_0I403b49_2.jpg.png

  随后谢娜也如约主持了《我要上春晚》的节目,虽然争议不断,但也得到了部分网友的支持,认为其实央视的节目不一定非要那么严肃,偶尔有搞笑元素的加入也很好。

  在谢娜官宣要作为央视节目的主持人时,网上就传出董卿要从央视离职的传闻。最近谢娜主持完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后,网友猜测董卿将被谢娜顶替,更有传闻传出董卿不满谢娜的高调作风,两人还当众争吵。

1_0I403b49_3.jpg

  而其实曝光的视频是董卿和韩红在综艺中当众互掐时的片段,当时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中,两人因为交流不畅互相调侃,但是并没有很激烈。当韩红夸赞平安的歌声是“中国好声音”后,作为主持人的董卿很赞同还说的确声音很高。但是韩红却说这样的高音是假声,只是为了骗你这种不懂的人。董卿当即表情尴尬,回击其实假声也是一种技巧。韩红随后讽刺董卿是外行,只是看热闹。现场火药味十足,两人互掐的场面也很尴尬。

1_0I403b49_4.jpg

  其实董卿不但没有辞职仍然在央视主持多档节目,不仅主持央视节目《故事里的中国》,并且在央视官网的宣传中,董卿更是一直未缺席过。《主持人大赛》中的表现更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她的点评尤为精彩,观众也非常喜欢,她的这种素质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具备的。

1_0I403b49_5.jpg

  谢娜在央视担任了特邀主持后依旧在湖南卫视主持各种节目,对于大家的批评她也都虚心接受,毕竟不是谁都有这样的机会。其实两人的主持风格不同,但都各自有各自的特点,互不影响。谢娜和董卿平日也并没有交集,所以不存在当众吵架的事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