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亲密盟友“反水” 川普被弹劾调查吃一“闷棍”
www.wforum.com | 2019-11-07 04:42:01  亚太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漫长的针对川普的弹劾调查中,终于有人沉不住气开始“反水”了...

一段最新公布的弹劾调查证词显示,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的一位最亲密助手戈登·桑德兰(Gordon Sondland)修改了早先证词,承认自己曾告诉乌克兰官员美国军事援助取决于乌克兰是否调查川普的民主党竞争对手乔·拜登(Joe Biden)。然而最初在10月为民主党领导的国会调查作证时,桑德兰还矢口否认了这一事实...

b775ebc8f54d4276b5cd72b69f59a082.jpeg

在桑德兰提供的最新的证词里,他承认当时他告诉乌克兰一名高级官员,在乌克兰明确表示将调查拜登及其儿子与乌克兰能源公司的关系之前,美国近4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很可能不会发放。

这份修改了的证词有多重要呢?这可是众议院弹劾调查川普迄今最有力的证据之一。

桑德兰目前已经承认,他在9月1日与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高级顾问安德烈·耶尔马克(Andriy Yermak)讨论时,列出了这一被斥为“非法的”交换条件。

他表示,这项关联是几个月来对基辅施加压力的高潮,主要是通过川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要求对拜登父子展开“反腐败”调查。

证词还证实了其他证人的说法,即“川普试图向乌克兰总统施压,要求他们进行调查,旨在帮助他竞选连任”。

而对于这一系列说法,川普都一一否认。但是面对川普最亲密的助手的“坦诚相告”,川普再说什么也都显得苍白无力了...

桑德兰是川普的最亲密盟友,他曾向川普的就职典礼捐赠100万美元,之后被任命为驻欧盟大使。与川普的关系非同一般,因此没人比他说的话更可信了...

白宫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指出,桑德兰无法说出到底是谁下令停止对乌克兰的援助,他只是承认他“假定”要求乌克兰调查拜登和提供军事援助之间存在联系。

但是不用想我们也知道这件事的幕后主使是谁。随着弹劾调查的不断深入,想来沉不住气的人会越来越多,而川普的筹码,就越来越少了...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