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国瑜取消访美行程 称选举行程时间压力大
www.wforum.com | 2019-10-19 06:07:04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00_2950346_1_1.jpg

韩国瑜在与莫健会谈后,确定不访美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今天上午销假,以市长身份会见美国在台协会(AIT)主席莫健后,下午在屏东高树接受联访时宣佈,已确定不前往美国,选前将把心力放在台湾。

韩国瑜表示,跟美国在台协会莫健大使先表达感谢,他从美国飞来台湾,再搭高铁赶到高雄,路上舟车疲顿、非常感谢他,韩国瑜也向莫健表达,这次选举剩下几天,台澎金马跑起来,还没有完全跑完第一趟,所以时间压力非常的大,所以这趟美国之行,因为时间的压力,他没有办法成行,但是保证明年投票之后,有可能的话,立刻会去美国拜访。

韩国瑜表示,莫健能够理解,他可以了解自己一站一站的奔跑、拜票,进行倾听、学习、关怀之旅,自己也再次表达,明年有机会,一定到美国拜访。

韩国瑜也说,未来如果有机会太太李佳芬代表他去美国的话,会再进行规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