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曝将离婚?那英发文怒斥造谣者称将追责
www.wforum.com | 2019-10-18 08:49:32  凤凰网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16日,有网络大V爆料称那英将离婚,17日晚,那英在社交账号发文,疑似回应并否认此事。她称自己和家人正在经历网络霸凌,这种霸凌并非第一次。但近期矛头指向家人和孩子,让她再也无法沉默。“从昨晚(16日)开始,一些污蔑、诋毁我和家人的网络文章开始在各大网站传播,并被个别无良公众号、和所谓网络大V意有所指、恶意转载,引起越来越多无端的揣测与恶评。这些捏造的文章不仅给我和家人带来极大的伤害,也让许多朋友担心。”那英表示,已决定委请律师保全所有证据,保留诉诸国家法律的权力。  

  全文如下:

  我不善言辞,自从开微博以来没发表过什么长篇大论,这是第一次。

  这些年来,有幸成为公众人物,所有的荣耀与光环都来自于大众的关注和喜爱,同时一言一行也要接受公众的监督,我无怨无尤。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我都虚心接受,以后的日子里也会不断自省,努力为社会、为孩子们做一个更好的榜样。

  然而从昨晚开始,一些污蔑、诋毁我和家人的网络文章开始在各大网站传播,并被个别无良公众号、和所谓网络大V意有所指、恶意转载,引起越来越多无端的揣测与恶评。流言平地而起,极尽可能地抹黑造谣、渲染纯属捏造的所谓内幕,不仅给我和家人带来极大的伤害,也让许多朋友们的担心。

  这样的事件并非第一次发生。如果只是针对我个人,无论什么样恶毒的谣言,我都可以不予理会。但这次网络霸凌的矛头指向我深爱的家人和我极欲保护的孩子,让为人妻为人母的我再也无法沉默。他们从来不曾生活在聚光灯下,也从未学习过如何面对排山倒海的质疑和诽谤。在网络霸凌和暴力面前,他们是手无寸铁的受害者。每一位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在健康、正向的环境中成长,我可以向他们解释群众的围观源自无害的好奇心,但要如何让他们接受未来都要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恶意、随时随地杀人于无形的环境里,而这一切只因为自己的家人是所谓的明星,所以应该忍受,别无选择?

  我们这一代人,经历过太多曲折坎坷,时代造就了我们的今天,社会的明天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如果仅仅躲在自己的小圈子里,享受安逸,趋吉避险,总有一天那些阴暗姑息,苟且滋长的东西,会毁了这个时代和我们自己。在这里我想对躲在网络背后操纵暴力的人说:你们妄想可以永远躲在阴暗的角落里,用这些恶意论调来破坏别人的幸福;你们妄想以这些歪风邪气挑战公众的智慧以及判断;你们妄想可以让遭受霸凌的受害者们默不作声。你们办不到,每一个正义有良知的人都会与你们划清界限,让这些邪恶昭然于光天化日之下。

  身边不乏朋友劝诫我,谣言止于智者,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或者干脆不要闻问。我相信大众的智慧,但无法再姑息霸凌的始作俑者。尽管诉诸法律的过程,将远远赶不上负面影响的传播速度,但我已经决定委请律师保全所有证据,保留诉诸国家法律的权力。

  生命如此短暂珍贵,我们为什么要被这些以低廉成本传播的低俗言论,平白无故地消耗和浪费?人世间有那么多值得被看见和记住的美好瞬间,为什么公众要被喂养这些有毒有害的不实霸凌以及网络暴力?如果这一切都因我而起,我愿意责无旁贷地站出来,以一个平凡妻子和母亲的身份,为每一个遭受网络霸凌的人,和被动接受垃圾信息人的愤然反击,决不姑息。我相信,正义公理永远存在于大多数人心中,只要大家唤醒心中的善念,邪恶必将无所遁形。  

  

  大V爆料

  据悉,10月16日,有网络大V爆料称那英准备离婚。爆料人在文章中表示,那英丈夫孟桐为假富豪,称其不仅伪造学历还欺骗那英的钱财,因此那英准备离婚。

  2006年,那英与孟桐相恋并在加拿大注册结婚,2007年8月,那英在温哥华剖腹产下一女,小名苹果,孟桐与前妻育有一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