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白宫经济顾问骂得比川普狠: 美联储是国中之国
www.wforum.com | 2019-10-18 08:48:4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png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称Fed是国中之国的一部分。 美联社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周四受访时,抨击美国联准会(Fed)是"国中之国",呼吁Fed进一步降息。库德洛也谈及中国采购美国农产品的议题,称中国购买400至500亿美元美国农产品的承诺,将取决于民间企业和市场状况。

库德洛表示,Fed成员是"国中之国"(deep state)的一部分,但Fed模型存在严重缺陷。美国失业率已降至3.5%,但多年来通膨率一直低于2%;这也反映,"菲力普曲线"(Phillips Curve)中失业率和通膨率之间的反向关系,与美国经济实际表现不符。

他表示,这个比喻并非人身攻击,但Fed用来制定政策的的模型有问题。"国中之国"是影子政府的阴谋论术语,意指为保护既得利益,实际控制国家的集团。

Fed是联邦政府的一部分,其理事会成员的任期为14年,比总统任期长。Fed会公布财政报告,定期向国会监督人士提供最新情况,并独立运作,以达成充分就业和稳定物价的法定使命。

Fed体系有22,400名雇员,其中2,800人在华府任职,其余在各地区的联邦准备银行。除了经济分析之外,其职责还包括银行监管、网路安全、支付等。

库德洛受访时也谈及美中贸易协议,他表示,上周公布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签署日期尚未确定,可能在下个月的亚太经合会(APEC)论坛上签署。

对于中国采购美国农产品的数据,库德洛表示这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数字",至于中国是否保证履行承诺,库德洛说,部分将取决于民间企业和市场状况,例如价格波动,天气变化。

库德洛重申,尽管双方在第一阶段取得许多进展,但强制技术转让的问题,可能得在贸易协议的第二阶段才有机会解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