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多伦多图书馆和市长对干,拒绝取消争议演讲
www.wforum.com | 2019-10-18 08:47:2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市市长庄德利说,他对多伦多公共图书馆允许Meghan Murphy参加演讲活动感到"失望"。Meghan Murphy是一位自由撰稿人,由于反对变性人权利激起了许多市民的反对。近4000人签署请愿书,要求取消她的演讲活动,但多伦多图书馆拒绝了这一请求。

22_163I4417.jpg

图片来源:CTV

周四,多伦多市长在一份声明中表态,称不同意多伦多图书馆的立场。他说:"我对多伦多公共图书馆决定允许举办这次活动感到失望,除了公共图书馆之外,多伦多还有上千个地方可以举办这次活动。对于公共的场所,我相信应该坚持最高标准,倾听居民的关切”。

市长还说,他的办公室联系了图书馆,询问了举办活动的理由以及是否会重新考虑这一决定。对方解释了他们的理由,并坚持决定不干预这场活动。

53_1A0034B.png

图片来源:CP24

在周三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多伦多图书馆馆长Vickery Bowles写道,她知道这一事件已经引起了一些的愤怒和担忧。"作为公共图书馆和公共机构,我们有义务保护言论自由。社区要求我们审查别人,只因为别人持有不同的信念,限制他们公平地进入公共空间的权利,我们不能这样做。这样做会削弱我们在未来保护他人权利的能力。我们是 LGBTQ2S+社区的支持者,并将继续通过我们的项目、服务和收集来倡导,为对话、辩论和互相理解提供空间”。

图片来源:CBC

她还补充说,如果图书馆认为该活动的目的是"助长对任何个人或团体的歧视、蔑视或仇恨",图书馆有权拒绝或取消出租空间。但是Murphy参加的这个题为"性别认同:对社会、法律和妇女意味着什么"的活动并不违反图书馆的政策。

图片来源:CBC

网上发布的一篇活动描述称,Murphy准备讨论立法和性别认同的"基本哲学"。“Murphy已经明确表示,重新进行性别认同带来了不容忽视的问题"。

该活动将于10月29日在多伦多图书馆的Palmerston分馆举行。图书馆决定不干预这场活动,引发了当地作家抵制图书馆的呼吁。Bowles对此回应道:"我们非常重视与多伦多文学界的关系,对图书馆活动的任何抵制行为表示遗憾”。

这已经不是公共图书馆第一次因为允许Murphy发言而遭到抨击。去年,LGBT的拥护者公开反对Murphy参加温哥华公共图书馆的活动,不过该活动仍然按计划进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