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动画大骂“中共是混蛋!”
www.wforum.com | 2019-10-17 05:29:22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喜剧动画《南方公园》在向中国发布“讽刺道歉”后,剧情内容进一步升级,其不仅嘲讽,更直接骂“中共是混蛋!”

  10月10日,号称《南方公园》里程碑、名为《注射!!!》(SHOTS!!!)的第300集(23季第3集)如期播出。

  该集讲述的故事主要围绕主角之一的卡特曼(Cartman)逃避注射疫苗的剧情而展开。据传疫苗具有启发艺术天赋的功能,但卡特曼对此丝毫不相信,他认为疫苗有害,并且不喜欢打针。因此,卡特曼在剧中像猪一样乱跑乱叫逃避疫苗。他还在网络上删除了有关疫苗启发艺术天赋的假论据。值得注意的是,中共的毒疫苗危害幼儿的消息世界闻名。

  剧中的另一个角色兰迪(Randy)通过向中国出售大麻赚到30万美元,且回避中共的人权暴行。但兰迪想与之前的商业伙伴托维利(Towelie)重修旧好时,后者却要求兰迪别再向中共低头,并要求兰迪跟着骂:“中共是混蛋!”逗趣的是,兰迪由于不想失去中国的生意,刚开始只是小声的应付托维利,声音很低,这让托维利很不满意,多次要求兰迪再大声点,这时兰迪大声喊出:“中共是混蛋!”直到兰迪的骂声令托维利满意为止。

p2535411a623053205-ss.jpg

  此前一集的《南方公园》则触及中共多个死穴或敏感话题,包括集中营、活摘器官、大阅兵、香港抗争、监狱劳工等,而遭中共封杀。

  随后,该剧的两位制作者特雷.帕克(Trey Parker)和马特.斯通(Matt Stone)在Twitter发布极具讽刺意味的“道歉”声明,表示“就跟NBA一样,我们非常欢迎中国(中共)深入审查我们的家、审查我们的心,我们热爱金钱,胜过热爱自由和民主……希望你们今年秋天‘高粱大丰收’(收割高粱sorghum harvest是器官摘取organ harvest的谐音)!中国(中共),我们这样可以和好了吧!”

  另一方面,葛莱美奖得主、位于全球百大DJ之列的泽德(Zedd)也《南方公园》风波被中共封杀,泽德10月11日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被禁止“前往中国”的消息。而泽德之所以惹到中共,仅仅因为其在《南方公园》“反讽道歉”的推文后面点了一个“赞”。泽德(Zedd)曾荣获第56届葛莱美奖“最佳舞曲唱片”、美国夜店舞曲榜冠军,2018年又入选全球百大DJ,名列第44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