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香港医管局慰问被捕医生 中共官媒暴怒
www.wforum.com | 2019-10-17 05:09:3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连日的“反送中”抗争波及现场医护人员。一名香港医生上周日(13日)在将军澳的商场被捕后,港医管局发表声明,向其转达慰问,而中共党媒却就此接连发文批港医管局。有香港立法会议员表示,这是中共官媒在制造“白色恐怖”。

  香港民众上周日在全港多区发起集会,之后多人被捕。将军澳医院一名姓张的医生在将军澳PopCorn商场也被捕。

  马来西亚的《中国报》援引认识张医生的医护人员的话披露,张医生住在将军澳,周日路过商场,当警察进行拘捕行动时,他用手机拍摄,随后被捕。

  事后,香港医管局表示,将军澳医院已知悉有关事件,并向同事转达关心及慰问。如果员工牵涉法律程序,医管局希望员工得到公平的待遇;员工若有任何需要及提出要求,医管局作为雇主会提供适切支援,包括情绪辅导及跟进职务安排。

1910140652442188c-600x400.jpg

  就此,中共新华社14日发文称,医管局的回应“令人匪夷所思”,令人怀疑是否在姑息包庇暴力。《人民日报》15日也用类似的腔调发文批香港医管局关心员工的举动。

  据自由亚洲电台15日报导,本身是医生的香港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郭家麒接受采访时表示,医管局作为雇主关心、支援员工无可厚非,而中共官媒的做法是在造成一种“白色恐怖”,要求所有机构选边站、有政治立场,这不是香港的核心价值。

  近期香港警方滥捕情况频现,香港各大公立医院医护人员多次以各种和平方式,包括人链、静坐等活动表达不满。数十名将军澳医院的医护人员等14日举行了静坐,声援在商场被捕的张医生。15日,张医生获保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