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狂徒用手机遥控炸弹袭港警 2人落网照片曝光
www.wforum.com | 2019-10-16 19:01: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暴徒10月13日在旺角用手机遥控土制炸弹恐袭警员案,昨晚出现突破性进展。

  据香港《文汇报》,警方15日晚在大角咀街头截停两名目标青年,并押解他们到附近一单位搜查时,搜出一批炸弹原材料,警方爆炸品处理课人员联同毒品调查科人员通宵封锁现场调查。

  据悉,被捕两名青年约二十余岁,涉嫌触犯香港法例第二百九十五章《危险品条例》中管有爆炸品等罪名,警方正全力追缉涉案在逃同党的下落。

  两名涉案嫌疑人被捕

  15日晚8时许,大批警员在大角咀橡树街埋伏,两名目标青年现身后,警方迅速将其制服搜查,并押解二人到大角咀橡树街75号一个单位搜查。

狂徒用手机遥控炸弹袭港警 2人落网照片曝光

  其中一名涉案青年(白衫),由探员押解到大 角咀一单位搜证。

狂徒用手机遥控炸弹袭港警 2人落网照片曝光

  其中一名涉嫌旺角引爆遥控炸弹案的疑犯(左二)由探员押返警署扣查。

  在屋内,警方发现一批爆炸品原材料及装置,两名被捕青年随即被扣查。为安全起见,警方派出防暴警察在楼下把守,爆炸品处理课专家连夜对该批爆炸品成分及威力进行初步化验,行动至今日凌晨仍在持续。

  此前报道:

  警方首次发现遥控炸弹

  10月13日晚上8时许,满载防暴警察的警车抵达旺角弥敦道及快富街现场准备清理路障。在路边花丛中,一个土制炸弹爆炸。

  根据警车车载监控截图,炸弹摆放在金行与警车中间一个花槽。警方事后检获遥控土制炸弹的装置,内含高性能炸药,并以手提电话遥距引爆。警方指,炸弹在距离警车不足两米处爆炸。

  次日,警务处副处长(行动)邓炳强在记者会上狠批暴徒使用土制炸弹袭警,行为凶残,刑事情报科探员立即搜集情报,并锁定目标。

  警方炸弹专家指出,这类型装置所使用的战术及所涉及的炸药品,与世界各地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雷同,所有炸弹包括自制炸弹,引爆时的威力及方向是无差别,任何在场人士包括警员、市民、记者及公众人士都会受到伤害,整个事件是使用爆炸品的升级行动,意图就是杀死或严重伤害现场警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