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市警助听器法案过关 禁强迫听障警察退休
www.wforum.com | 2019-10-16 04:45:1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州长葛谟(Andrew Cuomo)日前通过"市警助听器法案"(NYPD Hearing Aid Bill),限制纽约市警局不得强迫配戴助听器的警察提前退休、保障警察的工作权;提案者州众议员魏普林(David Weprin)9日表示,市警助听器法案也同时修订现行纽约市行政法规,确保使用助听器的员警不被归类为残障人士范围,并能获得平等执行公务的机会。

201910150708334491_36744.jpg

"市警助听器法案"在州参议会以全数62票贊成通过,并获州长葛谟签字;根据新法,市警配戴助听器将不会被认为是残障人士,参与警察听力测验的考生也可配戴助听器;该法同时保障市警不会因听力问题,面临被迫离职的窘境。

魏普林表示,拟定"市警助听器法案"是受到副督察(Deputy Inspector)卡里恩(Dan Carione)的启发,卡里恩因为2009年市警实施"助听器禁令"而被迫退休,警察的工作权受到伤害。

魏普林说,警察有可能因处在吵杂地铁站内维安,或长期待在枪声、工地等噪音环境下工作,逐渐损失听力,但"助听器禁令"迫使让警察不敢在执行公务时配戴助听器,反而更容易导致警民身处危险中。

包括卡里恩在内的多名受影响警察曾提告法院,该禁令于2015年解除,除恢复多位员警职位,也开放听力受损民众使用助听器参加市府部门听力考试;魏普林强调,"市警助听器法案"通过后,听力受损警员的权利将受法律保护,各层级警员在履行职责时若无过错或不当行为发生,不可因伤残或疾病等原因被免职,除非其失能恐严重影响职务能力,且有外科医生证明。

对于使用助听器可正常执行公务者,新法也规定警员有资格申请轻型任务;魏普林说,可通过设备解决听力问题,包括警察在内等员工都应保有工作权。他也感谢葛谟通过该法、让纽约与听力受损警方站同阵线,鼓励众人继续为民服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