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到底是谁频频对媒体爆料?川普怀疑是他
www.wforum.com | 2019-10-16 04:42:59  野兽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几周,包括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在内等媒体,纷纷揭露川普总统企图透过外国势力打压政治对手的消息。新闻网站"野兽日报"(The Daily Beast)15日报导,消息人士透露,川普最近与幕僚及友人的谈话中,都提及怀疑不断对媒体放消息的幕后人士,就是前任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波顿(John Bolton)。  

image.png

  前任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波顿(John Bolton)

  知情人士指出,针对川普与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对乌克兰施压,要求乌克兰提供有关民主党籍前副总统白登(Joe Biden)及家人的黑资料一案,川普认为其中一名姓名保密的前任国安高层官员,其实就是波顿。

  报导指出,川普在与幕僚团及友人的谈话中,非常明显暗示知道是波顿在幕后搞鬼,并且故意说道:"咦,让我猜猜这个消息来源可能是谁呢。"

  "野兽日报"报导,波顿与白宫发言人均没有针对这篇报导做出任何回应。

  另一方面,波顿今年9月接受"野兽日报"访问,被问到外界传言他曾经洩露消息给媒体时回应说,这些指控"完全不实"。川普在9月10日透过推特发文写道,由于不同意波顿许多建议,已经要求波顿递出辞呈。

  "野兽日报"报导,知情人士指出,波顿目前正在写书,要把在川普政府任职期间的"很多内幕"公诸于世。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