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国警方坚持对崔雪莉验尸:遗属一直不同意
www.wforum.com | 2019-10-16 04:40:20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崔雪莉14日下午离世,年仅25岁

  雪莉的家

  海外网10月1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警方15日向法院提交了申请,期望对前一天意(电视剧)外离世的崔雪莉进行尸检。不过,雪莉的家人至今仍未同意验尸。对此,警方表示,“正在尽量小心地劝说他们”。

  14日下午,雪莉住宅前聚集大批记者(纽西斯通讯社)

  综合韩媒《世界日报》《国民日报》报道,15日,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警察局人士称,“虽然雪莉的家属仍然不同意验尸,但为了查明具体死因,已经向法院提交申请。法院批复后,就立即由国立科学研究院执行。”

  韩国艺人具荷拉怀念雪莉,称“眼泪止不住”

  另一方面,警方也在确认雪莉平时接受抑郁症治疗的记录。

  韩媒称,对于意外死亡事件而言,验尸是调查的基本原则,但遗属也可以拒绝。

  最近,雪莉正在录制综艺《恶评之夜》

  崔雪莉,1994年3月29日出生,就职于SM娱乐公司。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薯童谣》出道。2009年9月5日,加入演唱组合f(x),以歌手身份出道。2015年,离开f(x),尝试演艺道路。2017年,崔雪莉参演金秀贤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Real》。

  雪莉与演唱组合f(x)成员在一起(韩国star news)

  崔雪莉最近在忙于录制综艺节目《恶评之夜》,并不时在社交网络上发声。13日下午,崔雪莉与经纪人进行最后一次通话后,失去联系。14日下午,经纪人发现雪莉在家中身亡。

  14日下午,警方在雪莉家附近拉起警戒线(news 1)

  事发后,韩国警方表示有意尸检。他们说,虽然现场没有发现犯罪嫌疑,推测雪莉是采取极端手段而离世,但仍需要查清具体死因。

  此外,雪莉的葬礼,将根据遗属的意愿非公开进行。不过,遗属也为雪莉的粉丝们准备了单独的吊唁场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