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国夫妇误入美边境 却经历了噩梦一样的遭遇
www.wforum.com | 2019-10-16 04:36:32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一对英国夫妇在加拿大游玩时不慎越过了美国边境,之后却经历了噩梦一样的遭遇。

  康纳斯夫妇 (图源:每日邮报)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3日,康纳斯夫妇戴维·康纳斯和艾琳·康纳斯驾车在加拿大游玩时,为躲避动物,将车开入无名路却不慎进入美国边境而被警方逮捕。之后,他们被关入了移民拘留中心。

  康纳斯夫妇的家庭律师布里奇特·坎布里亚代表该家庭向美国国土安全部监察长提出了申诉。

  诉讼书显示,当时,警方既没有宣读执法权力,也不允许他们“只是简单的掉头离去”回到加拿大。康纳斯夫妇的律师坎布里亚称,“他们并不知道越境,只是在想办法回到酒店的路上。他们本应该被遣返,但他们没有收到任何法律文件,也不被允许联系律师。”

  艾琳和儿子 (图源:每日邮报)

  在华盛顿州塔科马市的的拘留中心被短暂关押后,他们于5日被转送至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博克家庭拘留中心。

  康纳斯夫妇在诉讼书中提到,关押他们的牢房非常阴冷,工作人员拒绝开暖风。“当我询问,在这么冷的环境下,我该怎么给宝宝保暖,他们告诉我给带个帽子就行。但是宝宝拒绝戴帽子,因为他觉得不舒服,一直在哭。”

  艾琳称,工作人员脱光了宝宝的衣服和盖毯拿去清洗,而送来的毯子带着“死去的狗的味道”。为了避免孩子生病,她并没有使用这些毯子。“他们甚至拿走了奶粉容器,在我一再央求下三天后才还回来。”此外,浴室里又脏又破,到了晚上,每隔15分钟,工作人员就会用灯照射她的房间,艾琳说,宝宝的皮肤变得粗糙而且起了斑点,有一只眼睛似乎被感染。

  艾琳称,美国政府对我们做的,将给我们的后半生带来深深的心理创伤。“他们像对待动物一样对待我们,剥夺我们的权力。”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确认,康纳斯夫妇曾被拘留在利斯波特市的家庭拘留中心。该中心发言人称“在他们经历移民审核过程中,提供了安全和人道的环境,关于中心虐待他们的报道是完全错误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