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场“枪林弹雨”!美枪手疯狂乱射近30发子弹
www.wforum.com | 2019-10-16 04:35:13  西雅图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塔科马东南区的居民在10月13日(周日)晚上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枪林弹雨”。

事发地路口(KOMO新闻截图)

有人在晚上9时左右,在南45街(South 45th)和南钟铃街(SouthBell)交汇路口附近疯狂乱射近30发子弹后逃逸无踪。

警方在现场发现了28枚弹壳,幸运的是没有任何人被子弹击中。开枪的枪手则下落不明,截至周二上午警方还没有找到这起枪击事件的肇事者。

当地居民抱怨,枪击事件在近年来几乎成了这里社区的常态,已经在这里居住了25年的海蒂·波特奇(HeidiBertch)周一在接受KOMO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还以为是有人在放烟花,因为一直也没听到警车声。”

路边停放的一辆汽车也被击碎车窗(KOMO新闻截图)

房屋上的弹孔(KOMO新闻截图)

被击中的房子弹痕累累(KOMO新闻截图)

但是住在这栋房子里的居民凯瑟琳·吉尔(Kathleen Gill)却完全没有头绪为什么自己的家遭到枪击?

她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朝我家开枪,邻居跟我说这就是这里的暴力生活的方式,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会是这个样子?!”

Kathleen Gill完全不理解为什么自己家遭到枪击(KOMO新闻截图)

塔科马警察局发言人谢尔比·博伊德(ShelbieBoyd)则表示,希望民众积极与警方联系和报案。塔科马警方长期致力于寻找社区安全的解决方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