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拜登硬起来 首度表态主张弹劾川普
www.wforum.com | 2019-10-10 10:01:31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_2019100714403660227.jpg

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声势最高的参选人拜登今天首度表示,总统川普应遭到弹劾。这位前任副总统说,川普"背叛国家",违反就任总统的誓言,做出了可遭弹劾的行径。

拜登(Joe Biden)在新罕什尔州的竞选活动中告诉支持者:"为了维护宪法、我国的民主和我们起码的正派风气,他应该遭到弹劾。"

拜登又说:"川普总统的言行起诉了他自己。他妨碍司法,而且拒绝答覆国会的调查,更已将自己定罪。在全世界和美国人民看来,川普违反他的就职誓言,背叛这个国家,做出了可遭弹劾的行径。"

民主党多人竞争在2020年总统大选挑战共和党的川普,拜登一直获看好,如今声势和联邦参议员华伦(Elizabeth Warren)并列领先。川普曾一再指控拜登贪腐,但未提出任何证据。

拜登批评川普说:"他大肆破坏宪法,我们不能放过他。"

这番话显示拜登的立场变得大为强硬。即使川普先前遭踢爆曾要求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调查不利拜登和他在乌克兰工作的儿子的资料,拜登原本对弹劾川普一事表现得比其他大多数民主党参选人节制。

不过,在白宫昨天宣布不会配合国会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上个月发动的弹劾调查后,拜登开始出重手,严词指控川普说:"他认为可以让整个美国政府堕落,用来拓展他的个人政治需求。"

川普被控滥权,在通电话时对泽伦斯基施压,把提供乌克兰援助与调查川普父子一事挂钩。拜登针对此事说:"他甚至挟制国会和国会拨给外国的援助,以遂个人政治需求。"

在拜登发表这项谈话后,川普立即推文回应,指控拜登父子"向至少两个国家敲竹槓,入帐数百万美元,却主张弹劾我,而我没有做错任何事"。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