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洛县76%游民患有精神疾病
www.wforum.com | 2019-10-09 05:09:5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游民问题一直困扰洛杉矶,乃至整个加州,人们一直关注游民造成的社会治安和环境问题,但是很少有人真正关心并探究游民的精神健康问题。近日洛杉矶时报的一份调查报告发现,游民中拥有精神疾病、药物滥用以及肢体残疾问题的人,占比远高于之前政府做成的调查。

201910061408227923_AG097-1.jpg

报告指出,洛杉矶县大约有76%的游民,被观察到患有精神疾病、药物滥用、营养不良,或某种肢体残疾。其中超过三年无家可归的游民,甚至有92%患有癌症以及脓肿。近一半的游民同时患有两种残疾,而有26%的游民同时患有超过三种残疾。但此前洛杉矶游民服务局(Los Angeles Homeless Services Authority)的报告指出,仅有29%的游民有精神疾病以及药物滥用。

洛杉矶游民服务局对这份新的调查报告没有异议,该局代理执行主任马斯顿(Heidi Marston)说,之前的报告采用了联邦要求的方式,从而导致对统计数据有不同角度的解释, "我们承认其中还有更多的层面可以解读。"

洛杉矶时报的分析与洛杉矶加州大学"加州政策实验室"(the California Policy Lab)周日发布的一项全国研究一致,比如,研究发现,分别有高达78%和75%的游民,在精神健康方面和药物滥用方面令人关切。

调查结果替公众经常将精神疾病、肢体残疾和药物滥用,与游民连结起来提供了统计依据。但是,不管是洛杉矶加州大学的研究或是洛杉矶时报的分析,均未表明这些残疾和健康状况会导致人们流落街头。倒是官员们在很大的程度上同意,加州缺少可负担得起住房的危机和贫困是游民产生的主因。

不过这两项报告都阐明了游民在复杂的精神健康状况和身体残障中挣扎,且随着他们留在户外,与其他游民之间的互动,会使问题更加恶化。这两项报告都发现,住在户外的游民的身心障碍都比选择住在庇护所里的游民更为普遍。

而近年房租飙升和房价飞涨等影响,也几乎要压倒加州生活贫困以及处在快要变成无家可归边缘的加州佬。加州官员以及研究人员表示,高额的房屋负担和较低的收入之间的巨大差异,是游民人数不断上涨的主要原因。房地产公司Zillow在2017年进行的研究发现,洛杉矶县房屋租金上涨5%,会导致2000多名居民无家可归。

此前有报告显示,洛杉矶县2019年游民数量在5万至6万人之间,有75%的游民没有固定住所。前年洛县即通过H法案,用意在透过征收销售税以解决游民问题,去年并透过这笔资金展开多项服务和工程,已经帮助2万名游民安置。洛市则几乎在同时间通过HHH法案,透过发行公债来筹措经费用来盖房子,解决游民问题。

但是令人吃惊的是,洛县政委员会月前从幕僚获得的最新游民数据显示,游民人数不仅没有减少,反而在全县范围内大增12%,洛市范围增加16%。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