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又“泄密”:美国正研制“想象不到武器”
www.wforum.com | 2019-10-09 04:57:26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近日美国总统川普对参加日美签署贸易协定签署仪式的记者表示,“我们当前正在研发大量的武器。我们有那种任何人都无法想象的武器,一部分会向外界展示,一部分则会保密。我们升级和更新了核武器,正在建造任何人都想不到的完美潜艇。上帝保佑,我希望美国永远都不会用到这些武器,但是我们必须要做应该做的事。”

川普的发言让外界充满了猜测,美国虽然一直自诩自己军事力量高度透明,但其在高新军事科技领域的研发却一直是及其秘密的发展,就连军费开支也是另外设立“小账本”。所以,川普的这番话可能真的有其所指。

比较著名的就是美国的隐身飞机研制计划,当年F-117“夜鹰”战斗机首次参战时让世界为之侧目,而其验证机“海弗兰”更是在很早之前被偶尔目击的51区外居民认为是外星人战机。还有一个例子是美国抓捕本·拉登的时候出动的隐身版“黑鹰”直升机,在此之前外界对这种直升机一无所知,即使现在美国也没有公布这种隐身直升机的细节。

除此之外,激光武器、微波武器、无人作战飞机、无人潜艇、隐身导弹……美国庞大的军事力量后面是更加神秘的军事科技发展实力!当年美国航空航天总局(NASA)要制造“哈勃”太空望远镜,美军的国家侦察局直接将“锁眼”KH-11侦察卫星的主镜片拿了出来,而前些年NASA又要再造2套太空望远镜,国家侦察局更加慷慨,将库房中留存的2套“锁眼”卫星的光学组件直接送给NASA的科学家们。要知道一颗“锁眼”KH-11卫星的造价高达65亿美元,比尼米兹级航母还要昂贵。

图片:著名的“哈勃”太空望远镜可以说还是美军“锁眼”KH-11卫星的简配版,其尺寸比天宫空间站还大。

在这次川普透露的信息中,我们只看到了升级核武器和“完美潜艇”。核武器的发展是一国的核心机密,不过从他的话语中我们发现主要还是对现有核武器的升级,而不是开发新型核武器。另外一个“完美潜艇”就很值得玩味了!

目前我们知道的美国在进行的核潜艇研发计划是哥伦比亚级战略导弹核潜艇。2019年6月24日,美国海军下一代弹道导弹核潜艇哥伦比亚级的首艇在纽波特纽斯造船厂举行了首块钢板切割仪式。该级潜艇长170米,宽约13米,最大水下排水量为2万吨,是美国海军有史以来最大的核潜艇,将替代现役的俄亥俄级成为美军新一代战略核潜艇。这种潜艇造价高达130亿美元,相当于福特级核动力航母的价格,这些钱甚至可以打造一整支常规动力航母战斗群。

哥伦比亚级核潜艇拥有一系列先进设计,其核反应堆较俄亥俄级可以提供更强大的动力,在整个服役期间可以不用增添核燃料。此外,该艇的操纵观通设备、声呐、电子控制系统、通信系统、自卫武器、作战系统都是最先进的,其信息化、自动化水平将比目前美军最新的弗吉尼亚级攻击核潜艇更高。

哥伦比亚级应该就是川普口中的“完美潜艇”了吧,毕竟在其服役的一生中基本可以不用再加燃料了。

如果说潜艇还能够想象,那么川普说的“任何人想象不到的武器”还会有哪些呢?这个就需要我们来开脑洞了!

首先想到的是飞碟。这个东西从上世纪40年代开始传说,流言一直长盛不衰,甚至有板有眼,而美军的51区就是飞碟的大本营,今年有美国好事的网友在网上煽动网民攻陷51区,让美军如临大敌。这个活动呼吁人们在9月20日那天集中在美国内华达州,沙雕网友将会用“Narutorun”姿势——某种和火影忍者一样的跑步动作闯入51区军事基地,号称这种姿势可以规避子弹,并向世人揭露美政府在其中所掩埋的秘密。

最接近于飞碟的一个传闻是美军的TR-3B碟形侦察机。这种战机据称是在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研制了,外界有很多对这种战机的推测,包括采用三角形碟状外形等,至于反重力推进器等也是科幻迷和军迷们津津乐道的东西。

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个TR-3B侦察机到底有没有,谁也说不清楚!美国到底还有多少隐秘的黑科技?大家可以开脑洞猜一猜!

图片:传说中的美国TR-3B蝶形侦察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