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GE冻结养老金 2万员工望钱兴叹
www.wforum.com | 2019-10-08 06:16:3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通用电气公司(GE)7日宣布将冻结美国2万名领薪工人的养老金计画,以减少养老金的亏空和降低公司债务,公司预计,这一举措将可削减80亿元的养老金赤字和60亿元的公司债务。

image.png

 图为通用电气工人在处理瓦斯炉线路

  作为养老金冻结计画的组成部分,GE还将冻结2011年前出任公司主管的700名员工的补充养老金福利。补充养老金计画是在养老金计画之外,为公司高层提供的额外福利。

  公司人资部门表示,为使GE重新处于强有力的地位,我们要做出许多艰难决定,包括今天宣布的养老金冻结。公司声明说,冻结养老金将使公司的福利政策更加符合目前的产业标准与市场竞争。

  GE表示,公司上月有50亿元用于偿债,而降低债务势将影响员工的情绪。业界分析人士指出,冻结养老金不可能对GE员工产生正面影响,但在对企业实施战场救护中,代价是养老金受到伤害。

  GE公司执行长卡尔普(Lawrence Culp)作为转型专家,去年的收入超过1530万元,而GE员工的中位收入为4万3500元,卡尔普的收入是员工的345倍。

  公司表示,养老金计画冻结后,2万名受影响的员工从2021年1月1日开始,将不会获得养老金福利,公司也不会为员工提供匹配金,但已退休和已开始领取养老金的员工将不会受到影响。

  与许多其他企业一样,GE公司在推动员工设立401(k)退休帐户计画的同时,也在逐步取消养老金计画,2012年后入职的员工已不能加入养老金计画。

  公司还表示,对尚未领取每月养老金的10万名员工将给予一次性补贴,补贴将在12月发放,公司已通知符合条件的员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