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硅谷上市房屋降价比例增幅 全美最大
www.wforum.com | 2019-10-08 06:12:5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房地产数据显示,全美过去12个月的房屋降价比例创下经济衰退期后的新高,前50大都会区有43个地区的房屋降价比例幅度大于上一个12个月。硅谷上市房屋降价出售比例的增幅全美最大。

201910071427073101_47214.jpg

房地产网站Zillow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底止往前算12个月,全美有14.9%的房屋卖家降价求售,比上一个12个月多出11%,比例最大的前11个大都会区中,有5个在加州。

数据显示,圣荷西都会区过去12个月有15.9%的卖家降价,比上一个12个月的7.4%高出115%,也高过2009年经济衰退期后的9.5%,增加幅度为全美最大。旧金山过去12个月的房屋降价比例为12.2%,比上一个12个月高出67%,增幅为全美第三大。

房屋降价比例增幅第二大的都会区是拉斯维加斯,为82%,第四是西雅图的56%,第五是圣地牙哥的31%,第六是丹佛的31%,第七是洛杉矶的28%,第八是亚特兰大的23%,第九是犹他州盐湖城的22%,第十是堪萨斯城的21%。

过去12个月房屋降价比例幅度下降最大的大都会是奥克拉荷马市,从上一个12个月的19.7%降为16.6%。不过,专家表示,房屋降价不代表买家一定会上钩,许多买家反而会采取观望的态度,等待房价再下跌才出手,这也是为何全美十大最热门房地产市场降价比例会持续增加的原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