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这可是边境墙里的劳斯莱斯,烫到能煎鸡蛋
www.wforum.com | 2019-09-20 08:37:0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级的安全系统”,川普对新建的美墨边境墙不惜赞美之词,“这可是劳斯莱斯版本。” 

自上任美国总统以来,川普美墨边境墙计划就争议不断,但他始终“自信满满”,一直推进着墙体的建设。

这次来到圣地亚哥奥泰梅萨地区的边境,看着新建的墙体,川普开始夸夸其谈。

然而美国媒体指出,川普在2016年曾承诺墨西哥会为边境墙买单,但从最新数据来看,五角大楼最近又从127个军事建设项目中为其拨款36亿美元。

美联社19日消息,周三(18日),川普在新建的一处美墨边境墙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并称其为“世界级的安全系统”,几乎无法逾越。

川普到访的是圣地亚哥奥泰梅萨地区。报道指出,他曾于2018年3月来到这里,亲眼目睹了边境墙的雏形。当地政府部门后来摧毁了这些雏形,以便为14英里(22.4公里)的钢筋混凝土护柱让路。

报道称,在这项工程开始之前,圣地亚哥的边界被两层隔离带保护着。一层是易燃的金属板,另一层虽然更强韧,但也可以用大电锯子进行破坏。

看着新完成的项目,川普开始夸夸其谈,“这墙可是能吸收热量的,你甚至可以在上面煎鸡蛋。已经有三个其他国家来研究过这个墙了。”

他还表示,墙体混凝土深入地下,以防止隧道开挖。特工可以通过它发现墨西哥边境可能存在的威胁。

“隔离墙建成后,几乎不可能非法翻越”,川普自信地说道,“然后我们就能掌控边境,还能把墙放在入境点。”

随后他又开始对墨西哥大加赞扬,特别是向墨西哥北部和南部边境派遣数万名军队,帮助减缓流向美国的移民潮。

他还表示,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一直很棒”,“我们都很激动。你知道墨西哥从来没有做过任何阻止移民涌入美国的事情,现在他们的做法恰恰相反。他们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此外,川普对墙体的细节很感兴趣,他表示是边境巡逻队和军方官员说服他采用更昂贵的设计。他放弃了对固体混凝土的偏爱,而是选择了混凝土填充的钢护柱,让探员可以看到墨西哥境内有人仍石块或其他投掷物。他还同意在交通繁忙的地区设置30英尺高的双层屏障。

值得注意的是,当川普要求陆军中将托德·赛蒙尼(Todd Semonite)解释嵌在墙上的技术如何提醒特工注意非法活动时,他被告知,“先生,还是不谈这个更好一些。”

不过,塞蒙尼提供了新墙建设进度的细节,以此来突出政府的行动速度。

他说,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建造了66英里(106公里),在17个地点的不同建设阶段有251英里(403公里),计划在未来90天内交付163英里(262公里)。

川普随后说,出于对成本的考虑,他放弃了把墙漆成黑色的偏好,原本涂上黑色涂料可以吸收热量。他还说,这面墙是“一种很好的、浓烈的铁锈色”,可以稍后再粉刷。

美联社指出,五角大楼最近从127个军事建设项目中拨款36亿美元,在边境修建175英里(280公里)的屏障。然而,川普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曾承诺,墨西哥将为隔离墙买单。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