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贸易战前途未卜 中兴借低价手机欲重返美国市场
www.wforum.com | 2019-09-11 08:22:43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前因遭美制裁备受关注。近日,有消息指,这家公司在美推出新款手机,欲借此重返美国市场。 9月10日,美国科技网站Tech Crunch报道称,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兴的中档手机产品其实卖的不错,但在美国发生的一切对该公司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打击。现在,中兴计划在美国推出Axon 10 Pro,看起来该公司已准备再向美国市场发起挑战。

贸易战前途未卜 中兴借低价手机欲重返美国市场

       报道指出,中兴对Axon 10 Pro的定位似乎是和中国通讯设备企业一加推出的One Plus处在相同档次的廉价旗舰机型。这款手机的售价只有549美元,在旗舰机型价格普遍超过1,000美元的世界里可谓一股清流,而且它没有在设计语言或功能上打折扣。 

      报道称,鉴于一加公司在努力向更高端的市场进军并由此导致One Plus手机的价格出现稍稍上浮,Axon 10 Pro的吸引力就显得更大了。 

      据悉,Axon 10 Pro配备了一块6.47英寸的显示屏,其顶部为前置摄像头留下了一个凹口,并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器。它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55芯片,备了4,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 

       此前,美国商务部于2018年4月16日曾宣布未来7年内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通讯出售零件,原因是“该公司违反美国关于对朝鲜和伊朗相关的制裁”。 有分析认为,虽然种种迹象表明中兴通讯目前已经走出了美国制裁影响并正在向5G领域发起攻势,但此举未来可能会引起美国政府再次警惕,因此其发展前景存在着不确定性。 

       不过,也有分析指出,华为在某种程度上已经从美国市场消失,在这种情况下,中兴或许能够寻得一些发展空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