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任正非:我的一票否决权可以被继承者保留 但…
www.wforum.com | 2019-09-11 07:33:43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任正非表示,等日后有一部分团队退出,到核心精英团队形成了小集体以后,就放弃个人的权力,把权力让渡给由7个人组成的核心精英团队。

9月9日,洛杉矶时报在YouTube上发布一段关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采访视频,但实际报道刊登时间为今年4月10日。在采访视频中,任正非表示一票否决权可以被继承者保留,但他的家人不会拥有,一票否决权由公司的7人小组享有。

今年5月在深圳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任正非曾表示董事会以人数来投票表决决议,常务董事会是在董事会授权下操作日常运作。

“本来我的一票否决权有一个截止时期,准备到期就不要了,但我们在通过新章程时,正好碰到英国脱欧事件,如果像脱欧那样民主投票,可能就让一个企业的命运葬送了,所以就保留了一票否决权,暂时由我来管。”任正非称,等日后有一部分团队退出,到核心精英团队形成了小集体以后,“我就放弃我个人的权力,把权力让渡给由7个人组成的核心精英团队,出现重大问题时进行否决,业务上的事情一般不需要动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