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这一条推特 川普很可能泄密了
www.wforum.com | 2019-09-02 07:49:30  牛弹琴公众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

  川普很高兴。

  前两天,他拿起苹果手机,发了这样一条推特:

  美利坚合众国与伊朗塞姆南第一发射场的一起灾难性的事故无关,当时正在为萨菲尔SLV(Safir SLV)发射作最后准备。我祝福伊朗,祝他们在确认一号发射场事发情况上一切顺利。

  虽然就短短这几十个英文单词,但川普的喜悦感是扑面而来。

  1,伊朗发射火箭,最后发生了灾难性事故。

  2,嘿嘿,这跟我们美国没有任何一点关系。

  3,我还要祝福伊朗,祝福他们顺利找到失败的原因。

  或许,边发这条推特,川普边在笑。

  最后,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没错,他还特意配发了一张黑白图片,上面是被大火烧毁后的发射场,中间还可以看到损坏的发射塔架。

  如果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一张高精度的卫星图片。

  找到任何一个伊朗的坏消息,幸灾乐祸,这是川普现在的最爱。

  毫无疑问,作为推特驻白宫首席记者的川普,在抢头条上是超一流的。

  (二)

  正当川普还沉浸在抢发新闻的成就感中时,坏了,麻烦事来了。

  不是来自伊朗,而是来自美国国内。

  不少美国情报官员跳出来了,指责川普得意忘形,你在推特上公布这样的机密照片,是在泄密啊。

  很多媒体就引用了曾在CIA担任卫星影像分析师艾丁顿(Patrick Eddington)的话:

  如果总统直接把机密简报的影像上传推特,而影像是运用我方最先进的空中侦收能力所得,这对我们的敌人无疑是好消息。仅管他有权解密(电视剧)任何联邦文件,但推特不是合法或负责任的解密管道。

  一句话,川普你的照片来自机密简报,你泄密了!

  你是想嘲讽伊朗不假,但你这样一做,不就是在提醒伊朗,美国人是这样监控的?那伊朗肯定会改进隐蔽方式。你原先的卫星监控,不就打折扣了吗?

  要知道,刚刚因为泄密问题,川普炒了自己的90后美女私人助理韦斯特豪。

  但韦斯特豪刚走,川普却泄露了一个更大的国家秘密。

  真是泄密吗?

  打死川普都不承认。

  当有记者询问你是否公布了一张机密照片,川普是这样回答的:我只希望伊朗一切顺利。他们遇到了一个大问题。我只是发布了一张照片,我有权这么做。

  我不就是公布了一张图片嘛,这是我的权力!

  可能感到还不解恨,8月31日下午,川普又发了一条推特,大致这样说:

  我对伊朗发射火箭失败表示哀悼,竟然被一些前“情报”官员谴责,真是为美国悲哀,这些人实际没有任何线索。他们在让美国倒退……

  这一次,川普将很多情报官员一起烩了,你们这些人根本不合格,搞不到真情报,在这里瞎吵吵。我真替这些人悲哀,我对伊朗幸灾乐祸一下,你们都要谴责,立场站在哪里了?

  大统领很生气,有意思吧。最后,三点粗浅看法:

  第一,在全世界所有领导人中,能将推特运用到这么炉火纯青地步的,也只有大统领了。抢新闻的能力,确实让很多白宫记者都自叹弗如。也难怪,川普总是痛骂这些美国记者报道的都是假新闻。

  第二,当然,新闻竞争很激烈,为了抢新闻,估计这一次,川普很可能机密转公开了。泄密估计是泄密了,但川普不承认,情报官员也没奈何。最多,也就浪费一两颗美国卫星嘛。

  第三,其实最关键的,这一次,伊朗火箭发生爆炸,伊朗还没说什么,川普第一时间表示,这与美国无关。估计很多伊朗人也猜,川普这句话到底啥意思,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