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股市对中美贸易磋商重启半信半疑
www.wforum.com | 2019-08-28 08:15:06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贸易战扑朔迷离。美国总统川普说北京打电话求谈,但中国官方强硬否认没听说电话求谈事。中美贸易谈判是否即将再开对话谈判,没有确准消息。美国股市深受该迷魂状态干扰,各指数昨天下跌惨重。今天纽约股市开盘,对中美贸易谈判再启仍然半信半疑,但呈现微升,显示寄托希望。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那样华尔街股市刚刚开市报升。道琼斯指数升涨0,50%,纳斯达克指数报升0,70%,法新社评论说,中美贸易谈判再启虽然半信半疑,希望显渐升。

  而昨天,美国股市对中美贸易磋商重启半信半疑。

  据日本经济新闻今天报道,在8月26日的美国股市上,道琼斯30种工业股平均指数出现反弹,较上周末相比上涨269.93美元(1.05%),报收于25898.83美元。美国总统川普同一天表明将重启与中国的贸易谈判,并对与伊朗的首脑会谈显示出积极态度,市场对此表示欢迎。不过市场对中美重启贸易磋商仍是半信半疑,涨幅不及上周末的跌幅。

  图为华尔街股市厅内一景 资料照片网络照片

  早上美国股市在买盘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拉开一天的序幕。美国JonesTrading的戴夫·卢兹(Dave Lutz)指出“贸易摩擦的紧张气氛缓和赢得市场好感”。川普总统在G7峰会上对记者表示,中美贸易谈判的相关负责人通过电话进行了磋商,称“将重启与中国的谈判。预计将会发生大事”。在中国生产和销售大量产品的美国苹果公司的股价一度上涨了2%以上。

  该报道说,围绕中美摩擦,美国股市被折腾地团团转。川普在23日盘中提及对中国的对抗措施,道琼斯指数的收盘价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23美元。收盘后美国正式公布了上调对华报复关税,在美国东部时间25日的盘外交易中,与道琼斯指数联动的期货一度出现下跌300美元的情况。不过26日川普提及重启中美贸易磋商,买盘占据优势。

  但26日道琼斯指数的涨幅还不到23日跌幅(623美元)的一半。美国金融服务公司米勒·塔巴克公司(Miller Tabak)Matt Maley表示,“关于中美谈判的走向,川普政权的发言变来变去,长期投资者难以采取行动”。实际上,只要中美磋商尚未开始,投资者的观望姿态似乎就将持续下去。

(0)
相关新闻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