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总统正式宣布访问大国,川普最担心事情发生了?
www.wforum.com | 2019-08-12 22:04: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般意义上来说,人最担心的事情是什么?果然还是没钱,虽然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是几乎是万能的,如果钱都解决不了的问题,一般来说,其它东西也是解决不了的,人是如此,国家也是如此,马克思曾经说过,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国家的上层建筑,比如高科技,比如金融霸权,比如全球影响力,一切的一切都在于经济基础,只有足够强大的经济基础,才能有强大的国家,而要有经济,必须又要贸易,有贸易才能有经济增长。

       当年,前苏联和美国对抗的时候,苏联的军工几乎和美国不相伯仲,然而唯独在经济上,苏联和美国依旧有较大的差距,这是为何?这是因为苏联不会搞贸易,不会搞市场经济,苏联似乎骨子里不擅长搞这种市场经济,然而美国拥有许多犹太人的后裔,这些犹太人天生就是搞贸易搞经济的料,所以美国才能最终撑到了苏联解体的时候,依旧元气十足,几乎无伤,但贸易的这个秘密似乎在某个东方大国的崛起之后,越来越多国家开始注意到了其妙用。

       事态突变:总统正式宣布访问大国,川普最担心事情发生了?外媒12日消息,伊朗总统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正式宣布本周将访问大国俄罗斯。据报道,鲁哈尼将参加8月14日举行的俄罗斯、伊朗和阿塞拜疆三方首脑会议,继续扩大经济上各领域的三边合作,扩大区域交流。显然地,这些原本驻扎在中东的土著,只会欺负邻居不讲究贸易的地头蛇,居然开始注意到要搞贸易的重要性,居然搞起了经济合作,我要说,这你可能就是川普最担心的事情。

       不说,中东地头蛇伊朗,当年前苏联要是能在军备竞赛之时,重点发展贸易和经济,让军备竞赛成为一项饭后运动,而不是要作为让苏联财政出血的“吸血鬼”,那么苏联的结局可能就会有所不同,伊朗也是如此,伊朗当下面临美国的制裁,这和前苏联遭遇有些相似,但这次伊朗不同了,时代在进步,伊朗已经注意到了经济的重要性,才会选择找上俄罗斯和阿塞拜疆一起洽谈经济,由点带面,这像极了就是中东版本的“改革开放”苗子。

       也就说,美国最怕其它国家搞起了经济,这是因为美国制裁伊朗,制裁俄罗斯,最不希望看到的是伊朗和俄罗斯不在乎美国,在逆境之中求生,挖掘新的经济之路:这些被美国制裁的国家抛开美国团结一致发展经济,即使没有美国产品也有其他国家产品,即使没有美国市场,新兴市场依旧强大,说直白点,抛开美国另找出路,甩开美国其他人一起干贸易,这或许就是川普最担心的事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