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埠"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推出新竞选短片
www.wforum.com | 2019-07-11 08:01:2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Bernie Sanders)9日推出名为"华埠"的竞选视频短片。短片拍摄桑德斯妻子珍尔(Jane Sanders)到访旧金山华埠的散房公寓,并与华人社区讨论低收入阶层面对的房屋困境。 

"华埠"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推出新竞选短片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推出竞选短片,探讨旧金山华埠房屋短缺问题,他的夫人曾与华人社区见面。

  过去曾有总统候选人亲访华埠,但以旧金山华埠为竞选宣传背景,相信桑德斯是美国史上第一人。早于四年前桑德斯首次参选总统时,受到年轻选民欢迎的桑德斯已走访旧金山华埠拜票,且在华埠走了近一小时。他由都板街的"天下为公"开始,走上挤拥的士德顿街,然后再走到百老滙街才离开华埠。晚间又曾在华埠用餐。

  稍早前加州民主党在旧金山举行年会,桑德斯亲来旧金山参加。一直从旁协助丈夫的桑德斯夫人珍尔,专程再到旧金山华埠参观访问,与华人社区见面,了解华埠低收入家庭及老人面对的住屋问题。

  拥有政治及教育博士学位的珍尔,曾任大学校长及社会工作者。过去桑德斯担任联邦参议员期间,珍尔又是丈夫的义务幕僚长及政治顾问,也是桑德斯的重要副手。2017年珍尔创立"桑德斯研究学会",这也是进步派社会议题的智囊组织。

  前韩裔旧金山市议员金贞妍担任桑德斯竞选总部湾区主任。金贞妍安排桑德斯夫人到旧金山华埠访问,与华协中心行政主任方小龙及社区住客联会成员见面,研讨房屋短缺及租金太高等住屋议题。

  9日在全美推出的桑德斯竞选视频"华埠",夫人珍尔在短片中亲访面积只有6尺乘10尺的散房公寓,住有一家四口,且他们的厨房要与另外30名公寓住客共用。

  桑德斯透过短片"华埠"强调他的政纲中,包括优先改善房屋危机。桑德斯在短片上指出,旧金山华埠面对的房屋不足及租金太责是全美贫穷人士的房屋问题缩影。

  桑德斯在短片上指出,以旧金山为例,超过49%的散房公寓是三人共处一室,40%是四人共住,11%则是一个细小单位内住有五人。全旧金山市共有600个散房公寓单位,其中400个是在华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