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政府还没决定 四大运营商已等不及:都找华为搞5G
www.wforum.com | 2019-07-07 22:28:23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政府还没决定 四大运营商已等不及:都找华为搞5G

  尽管美国政府仍在散布所谓“华为威胁论”、英国政府还没做出是否与华为合作的决定,但英国四大电信运营商已经等不及了,已经抢先开始与华为合作,在该国开发5G网络。

  这些运营商分别是:沃达丰(Vodafone)、EE、O2和Three。

  据英国《卫报》6日报道,沃达丰在英国7个城市中推出了5G服务,而华为参与了其中6个城市的5G网络建设。另外三家运营商EE、O2和Three也都已与华为签订了5G网络建设的合同,特别是EE,华为已经为其建设了数百个站点。

  这些运营商在5G网络的“非核心”部分使用华为设备,主要应用于允许无线通讯的无线电系统当中。尽管如此,《卫报》还是指出,他们的这一决定相当于一场赌博,因为一旦英国政府禁用华为,这些成本就打了水漂。

  而对于英国政府来说,禁用华为将付出巨大的代价。一次咨询机构会议指出,部分或完全限制华为,会导致5G在英国的普及延迟18到24个月;英国将无法成为5G的全球领军者;英国经济将因此损失45亿至68亿英镑(约388亿-586亿元)。

  事实上,英国政府官员也担心,将华为排除在外将对英国5G基础设施的未来产生破坏性影响,因为能够提供这一技术的只有少数几家公司。他们对去年12月O2公司4G网络的瘫痪24小时记忆犹新,而这次事故出现的原因是爱立信的技术问题。

  行业研究公司Assembly的创始人马修•霍伊特(Matthew Howett)说,“如果我们禁了华为,大家都用爱立信,那可能会有一天我们没有任何移动网络覆盖,这对我们很不利。”

  “尽管我们对核心网络和接入网的划分还存在着分歧,” 霍伊特说,“但现实是,运营商都在一定程度上使用华为,他们对此相当满意。5G对经济的影响,英国政府也满怀期待,但一个基于政治的错误决定可能会严重阻碍这一目标的实现。”

  对于英国来说,在5G设备的选择上一直面临着美国的施压。

  6月4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伦敦唐宁街10号与川普举行了会面,讨论了包括华为在内的事务。在英国自己还未作出做出最终决定时,川普站在英国境内,当着该国首相的面自信地称,他们“绝对”会就华为事务达成协议。

  而在此次会面前,美方依然放话称,川普将在会谈中施压英国政府禁用华为5G设备,甚至不惜以中断两国间情报共享做威胁。

  伦敦白厅官员则向《泰晤士报》表示,这届政府的华为5G决策“不会影响英美情报通讯”,梅“无需道歉”,将对川普展示“相当强硬的立场”。“她认为我们的利益与中国相交织。”

  另据美联社6月4日报道,英国安全大臣华莱士表示,政府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但是应该给华为一个机会,因为英国“相信公平竞争”。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