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彭斯到底为何被召回?川普:一两周后揭晓
www.wforum.com | 2019-07-07 13:49:4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神秘?!本周二(2日),美国副总统彭斯突然取消新罕布什尔州之行,一度引发网络“阴谋论”。当地时间5日,川普在向记者谈及这是为何时,又卖起了关子——“新罕布什尔州有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原因大约一两周之后揭晓。


       美国《华盛顿观察家报》5日报道说,新罕布什尔州出了些状况后,彭斯2日取消了前往新罕布什尔州的计划。川普5日告诉记者,这个问题与白宫无关。他拒绝透露细节,但称未来几周将公布更多信息。

      “大约两周时间你们就知道了,”川普说,“新罕布什尔州有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我还不能告诉你们。但这与白宫无关。我就不细讲了,不过一两周后你们就会明白了。”

      《今日美国报》5日称,川普的这番表态更加增加了彭斯为何突然取消行程的神秘感。

      川普最新表态后,网友也开始纷纷解读……

      网友Max说,(一两周后)那是他宣布彭斯不再是自己下次大选竞选伙伴的时候吗?↓

      网友MichaelGuy说,“我翻译翻译:我还没有想出一个谎言,所以给我两周时间,让我的团队想一个,在福克斯新闻有机会进行传播。”↓

      网友Linda Niro则称,“两周后他什么都不会告诉我们,在日历上做个记号,川普是在转移和分散注意力。”↓

       当地时间2日,彭斯突然取消既定前往新罕布什尔州的行程,却没有给出具体原因,美方只是说“有事发生”,曾给了外界很大的想象空间。《今日美国报》5日称,就在媒体等待他抵达之际,彭斯办公室的一名代表宣布,他被紧急召回。

       当时正值俄罗斯深潜器事故引发关注之际,一时间社交媒体上猜测纷纷: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吗?俄深潜器事故背后是不是有隐情?有人还担心正在发生什么国际事件。

       据《今日美国报》5日报道,彭斯的高级助手肖特(MarcShort)2日曾告诉记者,计划的改变并非由国家安全、健康、个人或家庭等问题引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