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极不寻常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再次撰文发声
www.wforum.com | 2019-06-28 08:02:12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浙江省委机关报《浙江日报》日前刊发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的专访文章引发关注。据悉,这是胡海峰时隔五个月第二次在《浙江日报》"发声",胡海峰因是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之子而备受瞩目。

极不寻常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再次撰文发声

  《浙江日报》日前刊发题为《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争当一体化发展"快马"——访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的文章称,丽水将力争成为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一匹"快马"、在参与浙皖闽赣生态旅游协作区建设中争当"主角"、让民众在共建共用共融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此前的5月份,胡海峰曾率代表团到上海考察,并与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面。李强在会见时说,上海希望与丽水加强合作,为实施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作更大贡献。胡海峰表示,率团来上海是落地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指示精神,融入长三角,接轨上海。稍早前,中共政治局审议了长三角一体化规划纲要。

  据悉,五个月前,胡海峰也曾在《浙江日报》"发声"。今年1月,胡海峰发表署名文章—《努力打造海晏河清的清廉丽水》称,打造"亲""清"政商关系新生态,建立政商交往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厘清市场与政府、政府与企业的边界,严肃查处中共党员官员利用职权向企业违规借贷、违规持股、乱收费乱摊派、吃拿卡要等行为。坚持过紧日子,执守简朴、力戒浮华,严控"三公"经费,严控一般性支出。值得注意的是,胡海峰上任后,丽水市已有两位官员被查,包括政府原副市长林康和原副秘书长吴善印。

  胡海峰为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之子。生于1972年,祖籍安徽绩溪,出生于甘肃。胡海峰本科就读于北方交通大学(现北京交通大学)电脑与科学技术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EMBA毕业生,曾经在中粮集团任职,也曾担任威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1月,胡海峰晋陞为母公司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2009年10月,任清华大学副秘书长。 2013年5月,胡海峰任浙江嘉兴市委副书记。2014年3月,兼任嘉兴市委政法委书记和市委党校校长。2016年1月,任嘉兴副市长、3月任代市长。2017年4月25日,胡海峰连任嘉兴市长。2018年7月2日,任丽水市委书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