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投资专家:美国经济衰退在即 看多黄金
www.wforum.com | 2019-06-15 07:42:4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投资人似乎急于为本周在中东和香港爆发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寻求保障,黄金出现大涨。与此同时,科技类股失去投资人关爱眼神,因为贸易战冲击该产业而亮出红灯。

  科技要角博通在削减其营收展望后大跌,理由是遭到中国大客户华为的出口禁令影响,推低那斯达克指数。

  贸易紧张局势也是DoubleLine Capital CEO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现在预测不久的将来经济衰退将袭击美国的可能性更大的原因之一。

  冈拉克预测未来六个月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将达到40%至50%,未来12个月将有65%的可能性。根据各媒体的综合报导,他表示,全球经济前景放缓的迹象也令人担忧。他指出了几个闪烁红灯的指标,包括消费者信心预期和当前状况之间的差距,这几乎是历史最低点。

  被封为“债券天王”和备受关注的市场预言家并不是唯一一位对此表示担心的人。摩根大通首席定量策略师柯兰诺维奇(Marko Kolanovic)本周在报告中表示,川普总统的贸易战已使美国企业损失上兆元,并可能引发经济衰退,最终将被称为“川普衰退”。

投资专家:美国经济衰退在即 看多黄金

  与此同时,摩根史坦利报告指出,备受密切关注的商业景气指数在6月跌至13,创史上最大跌幅,接近2008年经济低迷以来的水平,尽管经济学者曾特纳(Ellen Zentner)表示,分析师们并未真正将其归咎于贸易争议。

  毫无疑问,期许联准会(Fed)避免经济衰退的呼声日益高涨。当Fed下周召开会议时,冈拉克并不预期会降息。相反,他指出,债市推估到年底前会降息两到三次。

  至于冈拉克建议的资金去处,他表示“肯定是看多黄金”,因为市场预期在Fed降息后美元将会受到打击,将在今年收盘走弱。

  当美元走弱时,黄金往往走升,因为其相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人而言变得更便宜。

  由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投资人纷纷逃往避险资产黄金,本月金价触及三个月高点。与此同时,由于市场越来越倾向于在未来几个月降息,美元本周曾跌至11周低点。

  他也对“飙升”的美国赤字发出预警,这可能会在下一次经济衰退中“变得更糟”。他指出,尽管利率较低,但美国债务利息占国内生产总值的百分比有望达到记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