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废SHSAT方式欠妥 白思豪闭门道歉
www.wforum.com | 2019-06-15 07:40:3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市长白思豪于13日在官邸邀请亚裔社区组织代表和家长代表举行月有关特殊高中入学考试(SHSAT)的闭门会议,并在会中道歉,他承认此前宣布废除SHSAT的语言及推动该议题的方式欠妥;亚裔家长表示,他的道歉应该面向所有人讲出来。

废SHSAT方式欠妥 白思豪闭门道歉

华裔家长、皇后区居民联盟代表朱雅婷表示,当天共有约20名社区代表参加会议,市长和教育总监向参会者道歉,表示他们去年宣布废除SHSAT时使用的语言令亚裔民众感觉受到攻击,他们承认推动此议题的方式不够妥当。

➤➤➤不满被代表 场外华人家长冒雨示威

朱雅婷说,这个道歉虽好,"但亚裔社区已经受到很多伤害,要缓解与社区的关係,市长和教育总监应该站出来向所有亚裔民众道歉。"

她也指出,市长虽然以道歉开始这场会谈,但州府方面废废除SHSAT的提桉仍然存在,"最真诚的道歉方式,应该是将提桉撤下,并与亚裔、非洲裔、西语裔所有社区坐下来进行对话。"

在闭门会议中,支持SHSAT的社区代表示在80年代,特殊高中多为非洲裔、西语裔学生,建议市长和教育总监研究当时的教育形式,是否可以从中找出可借鑑的教育政策和方式,来改善当下的教育问题;但市长表示他不喜欢将学生按能力分班(tracking),因为他自己就是"tracking"的产物。

市长和教育总监还说,这一年来很多媒体的报导使用较显眼的种族字眼,挑起种族间的不和,但一些与会者回应称 "是你们宣布废除SHSAT时的字眼,先提出了种族问题"。

朱雅婷和作为家长代表参会的华裔律师赵思明表示,参会者中家长数量明显少于组织代表,而这些组织需要从市府获得拨款,他们更多倾向于支持市长立场。

会议举行期间,在市长官邸外抗议的华裔家长们,很多举着反对亚裔儿童与家庭联盟(CACF)字眼的示威标语牌,CACF于本周二举办过一场有关SHSAT的对话活动,众多支持和反对者均参加,分成十个小组对话;但在对话开始前,就有两名家长愤然离开会场,一位认为CACF提供的数据带有主管立场不够全面,另一位则因拍照时将参加学生拍进照片而被工作人员制止,心生不满而离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