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新总统上任1周 7万人连署要他下台
www.wforum.com | 2019-05-26 03:53:10  塔斯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谐星出身的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20日才上台,总统官网22日起就出现两份要求新任总统泽伦斯基下台的请愿书,只要3个月内连署人数超过2万5000,须呈交国家元首审议。根据官网,不到一个星期,其中一份请愿书连署人数已超过7万。 

 新总统上任1周 7万人连署要他下台

  就职当天泽连斯基跟支持者玩自拍。

  俄罗斯"塔斯社"(Tass)报导,两项请愿要求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知所进退的原因分别是,他对乌克兰没有具体的计画,还有就是呼吁他6个月内兑现竞选期间承诺,否则就捲舖盖走人。

  泽伦斯基上任隔天即以"欠缺民意基础"为由,宣布解散国会,提早举行国会大选。此后,他任用自己的剧团"95街区工作室"制作人特洛费莫夫出任第一副幕僚长、编剧科斯提尤克出任副幕僚长,剧团共同创办人巴卡诺夫出任乌克兰安全局第一副局长等,引起部分人民激烈反弹,怀疑泽伦斯基是否把治国当成表演事业。

  贝兹鲁克(Maksim Bezruk)发起的请愿书,连署人数已超过7万。他表示,泽伦斯基无法团结意见不同与期许不一的乌克兰人。他拟具的请愿书指出:"你只是汇聚人民的不满情绪,未做出具体承诺,也没有确立政治目标;但你当选就任后,你得勾勒带领国家前进的方向。"

  贝兹鲁克并说,泽伦斯基采取的初步措施令乌克兰人民失望。他表示:"令人无法接受的状况正在浮上台面,那就是『有位公僕』对选民毫无怜悯。"

新总统上任1周 7万人连署要他下台

  乌克兰人民高举"你是笑话"等标语,要求新总统泽伦斯基下台。

  另个请愿案的发起人米凯尔斯基(VadimMikhalsky)则呼吁,若泽伦斯基无法在6个月之内兑现竞选承诺,应该下台。

(0)
相关新闻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
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普京,大祸临头!
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