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突发!美国一波音737着陆失败冲入河中
www.wforum.com | 2019-05-04 06:16:20  网络综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3日(周五)晚,一架波音客机试图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着陆时失败,冲出跑道直接冲进了航空站附近的圣约翰河,所幸没有人在事故中死亡。

  报道称,这个商业航班上共载有142人,其中136人为乘客。涉事飞机型号为波音737,与2018年10月印尼狮航、2019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事件中涉及的机型相同。目前还不清楚这次着陆失败事故是否也与狮航和埃塞航坠机事故是同样的原因。从事发现场飞机上的涂装来看,这架波音737是迈阿密航空旗下的飞机。

  杰克逊维尔市市长已经证实了波音737客机着陆失败冲出跑道的事故,并表示称消防和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正努力搜集更多的信息。

突发!美国一波音737着陆失败冲入河中

  杰克逊维尔治安官办公室警长则表示,所有人全部活着,其中一些人已经被送往医院。

  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的一名发言人称,这架由古巴关塔那摩海军站飞往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的客机,于当地时间晚间9时40分冲出跑道尽头,滑入河中。海军安全和紧急响应人员已经在现场监测情况。

  杰克逊维尔市市长库里(Lenny Curry)还表示,他已经被告知,所有人都被找到了。杰克逊维尔警长办公室称,飞机在浅水中,并未被淹没。当地消防救援队表示,21名乘客被送往医院,状况良好。

  库里此前称这架飞机是商业航班,但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称,这架飞机载有136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是美国国防部的包机。

  美国国家运输管理局目前已经开始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