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拜登被打脸?请先承认中国给的好处
www.wforum.com | 2019-05-01 05:13:52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Joe Biden)日前宣布将竞争2020总统党内初选,成为民主党呼声最高的人选之一,但对女性性骚扰以及收受中国献金等负面消息也随之传开。福斯电视主持人希尔顿就讽刺拜登应该要称做"乔‧中国"。

拜登被打脸?请先承认中国给的好处

  美国76岁的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上星期宣布角逐明年总统大选的党内初选。

  综合媒体报导,美国76岁的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上星期宣布角逐明年总统大选的党内初选,成为川普的竞敌,他不只批评川普滥用职权,破坏美国政治体制,还夸下海口,声称自己是唯一可以把川普拉下台的人。

  拜登年仅29岁时就已当选美国参议员,一路到欧巴马时期当上副总统。有人讽刺,拜登的政治经验丰富,性骚扰女性的事件也很"老道"。拜登曾被多名女子指控有"令人感到不舒适"的举动,甚至曾经正面环抱希拉蕊数十秒不放。

  《福斯新闻》主持人史提夫‧希尔顿(Steve Hilton)表示,拜登30年来募到的政治献金高达美金2900万元(约新台币8.7亿元),其中不少好处来自中国。包括从2011年开始拜登的次子杭特领导的"桑顿集团"多次被爆料与公司资金来源不明,有来自乌克兰的美金310万元(约新台币9579万元)、来自神秘公司的美金120万元(约新台币3708万元)、以及来自中国"盛洋投资"(Gemini Investments)洽谈高达数十亿元美金的协议等。

  希尔顿表示,根据拜登在国会的纪录,劳动人民与提供政治献金的富商之间,他选择了富商;根据拜登在白宫的行止,在劳动人民与中国之间,他选择了中国,因此,希尔顿戏称,拜登应该叫做"乔‧中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