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将金日成金正日相框摔得粉碎 视频公开
www.wforum.com | 2019-03-22 08:03:45  朝鲜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指救出2017年在马来西亚遭到暗杀的朝鲜金正男之子金韩松的团体“自由朝鲜”(原千里马民防委)近日公开了一则声称是在朝鲜拍摄的视频,内容是有人摔毁了金日成、金正日相框。

将金日成金正日相框摔得粉碎 视频公开

该团体本月20日在自由朝鲜官网发布了一则时长34秒的名叫《在祖国土地上(In Our Homeland)》的视频。视频配以“近期,在祖国土地上(Recently, on our homeland's soil)”的字幕,暗示视频是近期在受朝鲜统治的地方拍摄。

视频中一名经打码处理的男子在看似是办公室的地方,取下悬挂在墙上的金日成、金正日肖像画相框摔在了地上。相框的玻璃发出巨响被摔得粉碎,碎片飞溅。紧接着出现了“打倒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神格化(Down with Kim family rule)。我们要为祖国崛起起来(For our people we rise up)!”的字幕内容。

有分析认为,该视频是在2月22日遭遇怪汉入侵的朝鲜驻西班牙大使馆中拍摄的。自由朝鲜暗示拍摄时间和地点是“Recently, on our homeland's soil”的原因是,驻外朝鲜大使馆隶属于朝鲜的统治范围。

当地时间15日《华盛顿邮报(WP)》报道称,2月22日怪汉入侵朝鲜驻西班牙大使馆,捆绑员工并抢走电脑和手机的事件很可能是自由朝鲜所为。WP就该事件报道称:“本次袭击是试图削弱朝鲜政权,鼓励大批朝鲜民众脱北的无名组织的最具野心的计划。”

但也有人提出,有可能是该组织从朝鲜携带肖像画到中国等地进行拍摄,或者获取了在朝鲜内部拍摄的视频,并发布在网络上。

该团体自本月1日起,由“千里马民防委”更名为“自由朝鲜”,并宣布成立代表朝鲜的临时政府。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