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对习近平和金正恩 川普露出致命弱点
www.wforum.com | 2019-03-18 07:06:32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南特金会最终以没有结果的方式结束,原定的美朝协定和"河内宣言"皆未能成真;另一方面,中美贸易谈判仍未有结果,"习特会"相信会推迟至四月举行。

对习近平和金正恩 川普露出致命弱点

主导这两个会谈的特朗普虽然对外仍是自信满满,但《纽约时报》评论认为,这位美国总统在与朝鲜领袖金正恩的谈判中已暴露出致命弱点。

《纽约时报》评论认为,特朗普的致命弱点,是相信虚张声势和个人魄力,能弥补根深蒂固的差异和准备上的不足。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亚洲顾问梅代罗斯(Evan S. Medeiros)形容,特朗普在对华或对朝谈判中,都上演同样戏码,依靠个人魅力及随机应变能力,来说服对方同意作出艰难的结构性改革。

但随着谈判展开,特朗普却表现出放松条件的倾向:由让朝鲜放弃核计划,到表示不急于要求彻底弃核;由让中国改革经济,到让步讨论谅解备忘录。与此同时,朝鲜和中国亦看穿特朗普这一点,希望讨价还价。

分析相信,特朗普一方面希望虚张声势,另一方面有着"达成协议"的执念,关心能否造就辉煌及连任将成他在谈判中的另一个弱点。这会让特朗普在越南失利后,更希望放松条件与中国达成协议。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