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期选举战场 选民最关心的着实令人意外
www.wforum.com | 2018-11-07 06:20:22  N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8年中期选举的提前投票率打破了以往记录,美国选民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投票热情,今年的投票率将远超2014年中期选举水平。

 中期选举战场 选民最关心的着实令人意外

  选民的投票结果将令美国两党面临重新洗牌的政治局面

  据NBC11月6日报道,中期选举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但令人意外的是,美国选民最关心的一个问题竟然是“去哪投票”。

  据6日报道,谷歌趋势的推特(Twitter)账号当天早晨发推称,谷歌搜索关键词排行第一的竟是“Dónde votar”,即西班牙语的“去哪投票”,搜索率激增了3350%。

  与此同时,《纽约时报》分析此次选举时表示,这是美国选举历史中竞选人多样性创纪录的一年,有411位女性、有色人种、性少数群体的候选人参与众议院、参议院及州长席位的竞争。这固然表明了美国的“多元化”,但同时也凸显弱势群体在社会极化加剧的情况下被迫站出来确保自己的利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者萨克斯5日称,美国现在处于内战状态,这不是一场普通内战,而是真正的美国内战。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