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对决奥巴马 中期选举前两党冲刺
www.wforum.com | 2018-11-03 21:26:54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中期选举当地时间下周二举行。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其前任奥巴马周末“隔空对阵”试图最后为各自阵营赢得更多选票。

川普对决奥巴马 中期选举前两党冲刺

  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竞选大会。2018-10-22

  特朗普在投票前的最后两日努力为共和党候选人拉票。继周五特朗普带着10月新职位数据理想报告在西弗吉尼亚州和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出席两场政治集会后,周六又去蒙大拿州和佛罗里达州,为共和党候选人站台。星期日特朗普会有两场集会,到星期一再有另外3场竞选集会。

  特朗普周六向其支持者重申他的竞选口号:保持美国的强大。2016年特朗普竞选总统时则提出“让美国更强大”。此次中期选举,特朗普将重点放在美国经济和移民问题之上。特朗普在周末的竞选会议上说,“多一个共和党议员意味着更多就业,减少犯罪,而民主党多个议员则正是相反”。

  奥巴马此前前往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参加两场关键活动为党友站台。在迈阿密的演讲中,奥巴马再次抨击特朗普及共和党的医保计划。奥巴马称,“我来只有一个请求,请大家去投票”。

  美国众议院有435个席位,众议员任期为2年,今年中期选举将全部改选。参议院有100席位,参议员任期6年,每2年改选三分之一,今年有35个席位面临改选。此外,美国50个州中有36个州将在今年改选州长。

  近期的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可望重夺众议院控制权,打破共和党同时控制参众两院的局面。民调指,共和党只能保住参议院的控制权。特朗普为共和党人拉票时首次承认民主党有可能重新控制众议院。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