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子香港扫货入境被扣 因海关看上货物
www.wforum.com | 2012-09-12 08:38:21  南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上午,一网友发微博称其从香港购买的一批婴儿用品在东莞南城海关入境时被扣,原因是一名海关科长看上货物中的一件,想留下自用。此事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吐槽。海关方面从微博获悉此事后,已于昨日下午展开调查,并表示会第一时间通报调查结果。

  网友@了不起的小妖怪姓叶,现居上海。其微博称,今年8月,她在香港荷花亲子中心购买了一批婴幼儿用品,共分6个包裹由中国东方快递公司运回国内。昨日上午,她接到香港荷花亲子中心的电话称货物在东莞南城入境时被扣留,原因是海关的一位科长看中了货物中的一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要拿回去自用,否则全部货物都过不了关。叶女士还在微博上公布了一份录音,称是与快递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录音,录音中的说法和其微博内容一致。

  叶女士说,这个儿童安全座椅价值接近3000元人民币,是单独作为一个包裹的,8月28日就到达了东莞海关。根据她提供的单号,记者在快递公司网站上检索发现,该批货物8月27日离开香港,8月28日到达作业中心,一直到9月11日下午2点27分,货物一直显示处于滞留状态。据快递公司解释,所谓的作业中心就是指到达了东莞海关。

  昨日下午,东莞海关回应称,已经通过微博了解了此事,海关的相关部门已经展开调查。据海关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微博中所说的“海关科长”是一名老科长,在这个位置上已经工作多年。海关方面得悉此事也很震惊,已经开始调查,一有结果会立即公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