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贺国强终于露面 未说明“失踪”原因 (图文)
www.wforum.com | 2012-09-12 08:11:4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公众视眼中消失10天后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今天出现在公共场合。同时多家港媒报导,据悉习近平最迟21日会公开露面,出席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出席开幕式期间还会会见缅甸领导人吴登盛。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报道,贺国强到中国监察杂志社、中国纪检监察报社、中国方正出版社和中央纪委电化教育中心进行调研。

  报道说,在中国监察杂志社,贺国强充分肯定了他们主刊、内参、网络“一体两翼’共同发展的工作思路,希望他们坚持正确办刊方向,在不断提高《中国监察》主刊质量......。

  港媒东方日报和苹果日报都称:据悉习近平将出席本月21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东盟博览会。当记者会有人问及此事时,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回应道:哪位领导人出席,将于适当时候公布。因此外界将关注习近平是否出席该东盟博览会,作为他是否“出事”的又一个佐证。

  由11国家参加的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12年9月21—25日在中国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展览馆、南宁华南城召开。

 

  9月20日十七届七中全会召开,届时习近平是否会出席,也是关注热点。

  媒体传闻习近平本次神隐是因为轻微心脏病(也有传闻称习近平因为内部意见不合,称病隐忍),如果到时还没露面,18大变数将会增大。

  香港《阳光时务周刊》也透露,该刊从习近平亲属及其它途径获悉,习近平身体健康,主导大局,忙于筹办十八大并谋划推动政治体制改革。

  美国《华尔街日报》周三则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指出,习近平的身体状况并无大碍,也正在康复中。

  中国政府以及官方媒体星期三(9月12日)仍对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的状况保持沉默。

  与此同时,民间以及西方媒体对已经从公众目光中消失了超过10天的这位中国领导人的下落则是越来越感兴趣。

  目前最广为接受的说法是习近平在锻练时背部受伤,因此不得不取消了连日来的多项早已预定的外事活动。

  不过也有媒体称他因过度疲劳导致轻微心脏病,甚至有网站称他遭到暗杀而受伤。

  中国一向把领导人的身体状况作为国家机密而紧密保护。

  习近平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在9月1日出席中央党校2012-2013学年的开学典礼。 同日贺国强也消失,此后坊间和媒体上流传各类习近平的消息,也有传闻称贺国强遭“车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