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到底怎么了 丹麦首相的说法更迷离
www.wforum.com | 2012-09-12 07:11:22  法新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大陆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上周取消会晤4位国家领导人与高级官员后,行踪依旧成谜。令人雾里看花的是,丹麦总理今天说未曾计画与习近平会面。

  习近平上周取消会见美国国务卿及丹麦总理、新加坡总理与俄罗斯官员,他上次露面是1日在北京中共中央党校发表演说。

  更让神隐事件增添神秘色彩的是,尽管中国大陆外交部邀请外国媒体前来,为习近平与丹麦总理桑宁-施密特(Helle Thorning-Schmidt)会面拍照,但桑宁-施密特今天告诉法新社,她从未计画会晤习近平。

  印第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北京研究中心主任甘乃迪(Scott Kennedy)表示:「缺乏透明度增添这起事件的戏剧性。」

  甘乃迪指出:「我认为原因可能是健康因素,不过如果到达攸关生死的地步,我不认为中国领导阶层还能继续例行事务或出访他国。」

  甘乃迪并说:「我猜习近平会见某人、参观工厂或医院等这类照片,很快就会出现。我认为北京当局会以这种方式因应-而非出面说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